Talk:鄔維庸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關於資料來源[编辑]

平機會王見秋辭職事件整段不知所云。如果鄔只是拒絕公開私人會面內容,他亦沒有擔任特別角色,和他的政治立場有什麼關係?--Johnson Lau 07:23 2006年10月4日 (UTC)

鄔氏為具爭議性人物,為對已逝者公平及避免編輯戰,在編寫同時請按維基正式方針Wikipedia:可供查證同時列出資料來源。未有列明來源的資料本人會適時刪除。--Johnson Lau 07:23 2006年10月4日 (UTC)

Johnson兄,如果你有留意時事的話,就不會認為不知所云吧。等我一下,有些我能舉出來源的--華德禹(前海豚)(向我死諫)(騷擾我) 07:45 2006年10月4日 (UTC)
我當然知道那是什麼事,不知所云是指寫作文筆令人不知所云,只是把事件中的一些片段剪輯下來,根本不能令人明白鄔氏在事件中的角色。如你能列出資料來源,請順便重寫該段。--Johnson Lau 08:07 2006年10月4日 (UTC)
基本上全部來源請求都已列出,改寫則視乎情況而定。--華德禹(前海豚)(向我死諫)(騷擾我) 08:20 2006年10月4日 (UTC)
基本上你列出的來源都不及格,先留此言再詳述--Johnson Lau 08:24 2006年10月4日 (UTC)
等一下,是否所有來自「大紀元」和「am730」的來源都不能視為來源?--華德禹(前海豚)(向我死諫)(騷擾我) 08:28 2006年10月4日 (UTC)
非也,我可以接受大紀元和am730報導,但1. 大紀元報導只提梁國雄帶來狗餅,何來狗糧、假狗骨頭?2.大紀元報導何時提及他以七一遊行比喻?3. AM730只有短短4句關於王見秋事件,何來平機會王見秋辭職事件整段內容?4.AM730何來提及他於1965年創辦新生精神康復會,任主席逾30年,也是私人執業專科醫生協會創會會長。並曾擔任香港醫學會會長(1984年至1988年)香港醫務委員會委員、醫管局董事局成員(1997年至2005年)、香港專家顧問協會主席、康復諮詢委員會主席等職。另外他亦為香港理工學院和城市理工學院校董。?如你不能提出其它正確來源,本人會再次回退至上一版本。--Johnson Lau 08:34 2006年10月4日 (UTC)
按閣下用戶頁,閣下是大學生,應該很明白什麼是文獻檢閱(Literature Review)和什麼是引用(citation)--Johnson Lau 08:38 2006年10月4日 (UTC)
有些已經再加上一個來源。至於一些不是我加的內容,留給他們自己加。其實他們只要肯用一下google搜一下就有很多,倒不明白為何連這一步也懶得做。害我增加不少工作量--華德禹(前海豚)(向我死諫)(騷擾我) 08:43 2006年10月4日 (UTC)
沒有提供資料來源的東西已刪除--Johnson Lau 11:34 2006年10月5日 (UTC)

家人情況[编辑]

既已開了鄔維庸家庭情況的 sub heading, 我們會說明鄔維庸兒子曾在醫生工作感染 SARS, 他哥哥是著名心贜科醫生, 這些都是正面信息, 但他哥哥的貪污案轟動一時, 自然有必要納入其中。 johnson lau 似乎仍囿於「不說死者壞話」的教條, 而寧願犧牲全面資訊, 但請記住, Wiki 不是歌功頌德的地方, 也不是散播誹謗言論的討論, 這裡以事實行先。管理 wiki 資訊時, 責任不在於剔走任何有關鄔醫生的負面資訊, 而是維繫一個頁面的全面性, 既不歌頌, 亦不妄語。 --Yau 08:19 2006年10月8日 (UTC)

  • 閣下説:"責任不在於剔走任何有關鄔醫生的負面資訊". 我要強調,這只是鄔維庸哥哥的負面資訊,而不是鄔維庸的負面資訊. 我作了一些修改,算是一種妥協,希望不要變成編輯戰--Johnson Lau 08:31 2006年10月8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