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陕西省图书馆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22年7月9日同行評審已評審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22年6月12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同行評審本條目已經由維基百科社群同行評審並已存檔,當中或有可以改善此條目的資訊。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图书馆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图书馆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图书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陕西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陕西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陕西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关于陕西省图书馆一条目的资料问题[编辑]

    目前此条目的相关资料我已尽力于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等多个资源库查询,但目前由于本人能力有限所以已无法查询更多资料,且资料对比FA条目宁波图书馆尚有不足之处。所以麻烦社群有可提供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馆藏、馆务等方面的资料)者请在下方提供或发送电邮邮寄,我将不胜感激。--紹💓煦意見箱 · sign 2022年6月8日 (三) 20:09 (UTC)[回复]

    如果可以访问读秀的话,那里面的资料比上面三个丰富,除了期刊,还包括图书,不知道之前的图书是不是你加的,如果你在学校的话,访问读秀应该也比较方便。或者可以再常识Google Books。--Kethyga留言2022年6月17日 (五) 23:01 (UTC)[回复]

    同行評審[编辑]

    陕西省图书馆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
    评审期:2022年6月9日 (四) 19:56 (UTC)至2022年7月9日 (六) 19:56 (UTC)
    下次可評審時間:2022年7月16日 (六) 19:57 (UTC)起

    目前此条目的相关资料我已于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等多个资源库查询,不过目前窃以为冲GA依然有一些不足之处,望社群资深人士多多指教。紹💓煦意見箱 · sign 2022年6月9日 (四) 19:5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