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香港島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香港島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城市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地理學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中文维基百科地理學專題的範疇,該專題旨在改善本站所有和地理学相關的內容。您若願意參與其中,請勇於更新該專題之下的頁面,也歡迎访问專題討論頁,針對條目編寫和專題發展建設中存在的不足之處提出寶貴建議。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岛屿专题 (获评丙級
本条目页属于岛屿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岛屿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香港 這篇條目是香港條目提升計劃的一部份,本計劃是為了提升與香港相關的條目之內容質量。歡迎您也參與此提升計劃,從各方面幫助我們改善條目,欲了解詳情,請造訪計劃頁面

香港島條目已經提升,經過維基人的檢討和評分後(參看檢討過程存檔),結果如右方顯示:

2.05 / 5.0
質量:

Wikipedia:香港維基人佈告板/香港條目提升計劃提名/存檔[编辑]

香港島 (3)[编辑]

於2007年2月7日提名。

香港島是香港這個城市的發源地,也是香港第二大島嶼,同時亦為香港的金融、司法、行政和政治中心。建議將中西區灣仔區東區南區分別在文中略述。

(+)支持

  1. Stewart~惡龍 08:02 2007年2月7日 (UTC)
  2. Shuntoku 12:31 2007年2月8日 (UTC)
  3. 不中举的秀才(江南贡院) 02:48 2007年2月14日 (UTC)

(-)反对

意見
  • 很久沒寫地區了,港島人要多多支持。Stewart~惡龍 05:35 2007年2月20日 (UTC)

日軍侵領方面[编辑]

日軍侵領方面可否使用黃泥涌峽來補充呢?
現在的內容好像與香港島無關--bananasims 05:28 2007年3月21日 (UTC)

每週翻譯[编辑]

「香港島」是本週的「每週翻譯」條目?似是中文翻到外文比較多吧--Hello World! 2007年11月25日 (日) 11:21 (UTC)[回复]

tag是最近書生加上的, 我都不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 同舟 (留言) 2007年11月25日 (日) 12:33 (UTC)[回复]

香港島簡稱[编辑]

條目開首說:「香港島,簡稱港島,路牌簡稱為香港。」小弟認為,「香港」這個簡稱並非單單用於路牌,日常生活中亦常用「香港」這簡稱,例如「香港區」、「香港呢邊」(港島這邊)、「香港九龍新界」。建議把這句改為:「香港島,簡稱港島香港。」如何?--Supernorton (留言) 2007年12月28日 (五) 01:17 (UTC)[回复]

既然受到質疑,若沒有人提出反證,我支持使用較少爭議字眼。—Baycrest (作客) 2007年12月28日 (五) 16:21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香港島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27日 (四) 21:2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