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馮正忠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修改之後只有我看得到?

我昨天修改了我父親的檔案,許多錯誤可能源於那個年代的「不能」說,就像我報戶口也是爸爸直接說哪天就寫哪天一樣。所以他在官方的檔案也多數是隱瞞實情的不正確資訊,真正的只有我們家人知道!

許多地方我也沒有刻意去修正,因為那些官方檔案他當年必定是有他的理由才這麼寫的。真正知道的除了我們家人之外恐怕只有蔣公了!因為當年是蔣公把他從法國請回來的。這也造成了二戰時期他與法國太太失去聯絡,從此不曾有機會再見ChristyFong留言2023年4月11日 (二) 23:54 (UTC)

閣下的修改已經被退回了(也就是說,在該條目的目前版本中被取消了)。或許您確實知道當事人的資料,但撰寫維基百科必須建立在來源可被查證。因此,閣下寫的或許是事實,但恐怕不能因為「我是當事人的親朋好友」當作資料來源。如果是被公開報導過的,自然沒有這些問題。這不是對閣下的否定,只是維基百科的規則。Apan留言2023年4月13日 (四) 02:04 (UTC)
或許他可以主動找媒體報道?--Qazwsaedx留言2023年4月18日 (二) 07:40 (UTC)
可以考慮向維基出示戶口名簿/戶籍謄本影像檔,有中華民國機關章戳的戶籍謄本是有法律效力的,上面也記載了出生日和配偶。我相信你不會偽造,因為那會觸法。--Shyangs留言2023年4月21日 (五) 06:4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