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马云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马云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中国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互联网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互联网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互联网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浙江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浙江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浙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杭州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杭州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杭州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在条目内容开始处应更多的罗列其所获荣誉,尤其是比较重要的[编辑]

这需要了解这些奖项轻重的朋友来选一些他的重要荣誉放在开始处 非淡泊无以明志 非宁静无以致远 (留言) 2011年6月18日 (六) 07:37 (UTC)[回复]

参考马化腾李彦宏的写法。

註:此處原有文字,因為與本討論頁面無關,已由RabbitMeow留言)於2017年11月8日 (三) 23:07 (UTC)刪除,尚祈見諒。若有異議請至互助客棧或向管理員反映。[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马云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26日 (四) 23:29 (UTC)[回复]

信息框之别名[编辑]

信息框要求“人物其他著名的别名,在与姓名和本名不同时使用”。感觉当前所列别名,都不一定合适。

  • “云哥”像戏称,足够著名吗。马总、老马、小马等也能加吗。
  • “马云爸爸”著名,但本名+缀词是否适合作“别名”。
  • “马云同志”来自一篇文章,但加此强调后缀算不得别名吧。
  • “马老师”来自本人要求、一些报道,但不确定是否够得上“别名”。
  • “风清扬”感觉可以,有报道。
  • “马福报”有违背生者传记风险。附上可靠来源是否可以。
  • “人民富豪”来自一篇有争议的专栏文章,存疑。

--YFdyh000留言2020年12月22日 (二) 02:27 (UTC)[回复]

996和669[编辑]

各位维基人: 马云条目的争议章节中对996工作制的看法一项,我认为可以将2019年5月10日,马云在阿里巴巴集体婚礼上表示,身为阿里人“工作上要有996的精神,生活上要669,也就是6天6次关键要“久””的相关信息也加入其中。 这两件事情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网友们的笑料之一,且996、669等也早已被认为是他的标签。 ——JakeFYT留言2021年1月17日 (日) 08:19 (UTC)[回复]

不赞成,戏谑之言,流传没那么广泛和重要。--YFdyh000留言2021年1月17日 (日) 08:5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