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齐国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齐国属于维基百科歷史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山东专题 (获评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山东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山东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内链失效[编辑]

“参考文献”段落中的诸内链已经失效,本人无法寻得适当连接以替代,请明者修正。Leavehook留言2012年5月9日 (三) 04:49 (UTC)[回复]

合併問題[编辑]

姜齊和田齊都是大國,事跡亦很多。《史記》用了兩篇「世家」分別敘述姜齊和田齊,其實是有足夠資料分拆成兩條條目分別敘述。我建議姜齊和田齊各立一條條目,這條齊國就做整個齊國的簡述和為兩者之間做一些消歧義。其他的齊國,如南朝齊黃巢大齊應該在便說清楚。 派翠可夫 (我的討論處) 16:20 2006年9月25日 (UTC)

完全同意。--Herbert Xu 04:02 2007年1月14日 (UTC)
已完成。--Choulin (留言) 2008年10月25日 (六) 06:2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