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2的12次方根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数学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数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数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1. 指引不是方针。
  2. 那个指引一看就是英文版翻译过来的。为什么英文版没有提删?
  3. "其他维基版本有不代表中文维基就可以照搬。要么修改关注度条例,或者直接到别的语言版本提删。"目前只有你一人提删。要去其他语言版本提删也应该你去。不要忘了也给西班牙语、高棉语、瑞典语、泰语版本提删,谢谢!
  4. "反正在中文维基现行指引下这个条目应该被提删。"指引只有你有解释权?18.111.99.87留言2014年5月16日 (五) 02:18 (UTC)[回复]

另外吐槽一下那个指引。第一条用的是“很多论文”,那么多到多少呢?还有“是否有关于这个无理数的书”又略苛刻,既然有这条件那第三条“这个数是否在某一本书中收录”又有何意义呢……--砜中嘌呤的白磷萃取 打谱 2014年5月16日 (五) 10:2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