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隔空播放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AirPlay

為什麼身為百科的維基,不允許本條目之軟體介紹!?[编辑]

我已編輯本條目兩次,但每次都被移除。

維基百科應該不至於,連軟體性能簡介都不能撰寫吧!?

我的動機,主要是要補充本條目之軟體之支援度及其特色。

包含其支援的各種無損音樂格式及獨創特色。

我不懂為什麼百科要搞到什麼資料都不能補充?

如果你覺得內有不實,請去官方網站觀看比對,明明就有可靠來源,為什麼不能補充?

這條目與此軟體已鮮少人知道,難道因為這樣百科就不能補充此軟體的相關規格與資料?

一個程式軟體的相關條目,不應該連基本的檔案格式支援度、其程式最大特色都沒有。

如果只是要刊載危險告示,那此條目的存在價值就令人質疑。

只不過是阻礙對於此軟體的認識機會,個人覺得目前條目不夠中立。

應該要補上基本的支援度,這是我使用後的良心建議。

但這種使用後想推廣而增設,內容上的來源為何?說是官方網站難道不足為實嗎?

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連基本的支援度及其規格都不可以補註,您確定這是大家的百科嗎?

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對於管理員全文還原的事情,個人不予置評。—61.228.86.101 (留言) 2009年3月14日 (六) 00:46 (UTC)[回复]

请勿直接复制内容导致抄袭和版权侵犯。—菲菇维基食用菌协会 2009年3月14日 (六) 10:00 (UTC)[回复]


謝謝關照與採納[编辑]

我知道文不對題,但我想幾小時後我已經夠冷靜了。

如果不滿請刪文不要緊,這裡不會有人逛,我想我也不會再造訪,這項不中立沒有參考價值的條目。


都是一樣的格式副檔名,一個格式三個字碼。

請問要怎麼改,自創!?改全形?

特殊功能可以直接撥放ZIP/RAR,怎麼改?改全形大寫?

畢竟再怎麼說,規格本該以開發團隊的官方發布為準,不懂爭議在哪裡。

這是軟體規格,並沒有什麼智慧財產可以發揮。到其他地方支援的一樣是那些格式,難道要自改程式?

難道要推廣者自己重改程式,再來介紹嗎?還是要翻譯成完全不同領域的語言?

無意破壞也要這麼鑽牛角尖?不是要跟管理團隊過不去,規格與技術性介紹不能提真的很誇張。

您認為網友亂寫的跟官方的技術性介紹內容,哪個撰寫者比較瞭解程式特色與本質?

規格與功能又不是文章,濫用智慧殘產權當擋箭牌也要有個限度吧。


另一方面,個人並不認為對方不樂見官方自己寫的介紹文,被載於百科中。

反倒是無法見到自家程式的真正特色被提及,會覺得這百科有問題,只報壞不報好。


當然無意義的言論我很抱歉,但僅此一次,以後也不會出現在中文維基敬請放心。

維基不差我一個,我想也不只我一個被這樣駁回,誠心祝福中文團隊不要遇到真正的瘋狂破壞者。


by 純幫忙補完稀有軟體條目,卻見識到管理團隊辛勞過度的路人61.228.90.115 (留言) 2009年3月14日 (六) 12:42 (UTC)[回复]

维基百科不是宣传工具![编辑]

对不起,这个页面的创建者。我想说,维基百科是一部百科全书,并不是宣传工具。而您发布的这个页面貌似很大一部分是广告,敬请留意。 详见不适合维基百科的文章Zhaofeng Li (留言) 2012年2月1日 (三) 09:14 (UTC)[回复]

建議改名:“AirPlay”→“隔空播放”[编辑]

AirPlay” → “隔空播放”:根据WP:命名常规#使用中文:iOS 11.2简体中文语言已将AirPlay翻译为隔空播放--LarseKun留言2018年4月2日 (一) 12:11 (UTC)[回复]

這個有地區用語的問題。香港、台灣的名稱仍然是「AirPlay」。--Iokseng留言2018年4月2日 (一) 13:0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