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HKG報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编辑请求[编辑]

请求已拒绝--1233( T / C 2018年8月5日 (日) 13:27 (UTC)[回复]

由HKG報總編輯親自編寫的成立背景及詳細寫上有關資料, 是以第一身方式描繪出HKG報的所有事情, 亦是為HKG報讀書們所同意及具有公信力。請考慮更新以下HKG報的成立目的背景等。

--Wikiaccount2017留言2018年7月23日 (一) 01:56 (UTC) 《HKG報》是香港主要網媒之一。其辦報宗旨為「獨立網媒,為港發聲;正論博客,剖析新聞;獨立思考,傳正能量」,抱着為香港好(HKGood)的原則,致力推動多元言論,抵抗泛民黃色霸權,為各種不同意見的沉默大多數提供發聲平台。[回复]

2015年由「幫港出聲」召集人丶反佔中大聯盟召集人丶名嘴周融創辦。

據傳媒報道,HKG報所屬公司前身為「羣聲社會政策研究顧問有限公司」,該公司於2010年成立[3]。周融坦言李家誠曾持有「羣聲」七成股權,是因為前廣播處助理處長邵盧善退休後,他認為邵應繼續從事政策研究工作,於是聯絡李家誠,希望對方在財政上支持成立一個政策研究機構,由邵盧善和他主理,李家誠遂斥資支持他們成立「羣聲」作政策研究,但自該公司轉為經營網媒,李家誠已將所有股份轉售給他。

《HKG報》秉持多元言論的宗旨,供稿博客也來自社會各界,包括反佔中大聯盟召集人周融、著名作家屈穎妍、余非、資深傳媒人林芸生丶邵盧善,前高官馮煒光,教師穆家駿丶藍雪寶、林伯強,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丶何俊賢丶柯創盛,建制派名人吳秋北丶陳勇,醫生李家仁,大律師馬恩國丶丁煌,律師錢志庸丶陳永良,商人施永青丶馮家彬丶葉慶寧,藝術收藏家黃艾,科普名人曹宏威,新晉青年作者鄭久慧丶王莉莉等,題材豐富,言論多元,一起為港發聲。

未完成,編輯請求不適用於有爭議的內容,見上數名編者提出的意見故恕未能代勞。--Lakokat 2018年7月24日 (二) 13:5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