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伊爾-4轟炸機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Il-4轟炸機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俄罗斯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俄罗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俄罗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決定暫不編Il-10、La-7、DB-3等三個條目,因為實際上軍事書本上常把其和Il-2、La-5、Il-4放在一起,而且外觀上也難以識別。

最重要是對蘇聯戰時軍機有一個正確的印象,便是編寫本系列的目的了。

Gx9900gundam (留言) 2009年1月9日 (五) 13:14 (UTC)[回复]

其實還蘇聯戰時作戰飛機正確印象,也是還多場陸上大戰役的正確印象。

因為在很多媒體上各大陸上戰役中,空戰和空襲常被說成是陸軍活動的陪襯一般,而蘇德戰場因為多場大陸戰役,而沒有像英德空戰和美日空戰般,只有給飛機成定勝負。

實際上斯大林格勒戰役和庫斯克會戰,乃至中國和西歐的戰場上,主角不只是坦克`大炮`步兵,作戰飛機也是重要的一環,甚至如果不是蘇聯空軍的飛機性能和德國相差不遠,而且數量多於德機的話,根本就打不贏德軍的。

而對陸上重大戰役中飛機的作用正確評價,也是當代空地一體作戰的前題。

Gx9900gundam (留言) 2009年1月9日 (五) 15:2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