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Monkey's Audio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建议各种音频格式的官方编码器和文件格式条目合并,尤其是无损压缩的。当然有多种编码器的如MP3不算。 另外能否规定一个确定的模版?看来APE、TTA、WavPack、FLAC都各有一套,究竟该收哪些内容也不清楚。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Chenzhipeter對話貢獻)於2006年9月14日 (四) 09:59加入。 ape应该作为一种文件格式,而Monkey's Audio只是一个可以压缩解压缩这个格式的软件。 分开作为条目会比较好我觉得。--Newvc 22:03 2006年5月3日 (UTC)

我觉得还是合并的好,二者密不可分,而且在实际使用中似乎很难界定有什么区别,基本都是指其codec。还是放到一个词条里解释的比较清楚。 大米 20:21 2006年7月21日 (UTC)

現在已經公佈原始碼了~[编辑]

http://www.monkeysaudio.com/developers.html

這邊有詳情,討論區內有資料,看特點那段要不要改一下

                                                        140.116.113.61 18:05 2007年1月8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