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otweek/2005-07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请按照如下时间表更换首页图片
1 2 3 4 5 6 7 8
7月4日 7月7日 7月11日 7月14日 7月18日 7月21日 7月25日 7月28日

1[编辑]

File:香港圣公会教省.JPG
香港圣公会徽章

香港圣公会普世圣公宗的一个教省,管辖范围包括香港澳门,同时是香港的其中一个主要的基督教会……


2[编辑]

圆明园布局图

圆明园是一组清代的大型皇家园林,被西方国家称作“万园之园”。1860年,该园在第二次鸦片战争中被英法联军劫掠后焚毁……


3[编辑]

洋紫荆

洋紫荊是一種豆科蘇木亞科羊蹄甲屬有花植物,首先在1880年香港鋼綫灣發現,現已成為香港市花……


4[编辑]

白颈长尾雉

白颈长尾雉又名横纹背鸡。常活动于中山地带,在崎岖的山谷及山地的树林中活动,善走善飞,能在茂密的灌木间迅速逃逸,且性羞涩不喜鸣叫,因此甚难见到……


5[编辑]

番茄

番茄是一种茄科番茄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又称西红柿。原产于中美洲南美洲,现作为食用蔬果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种植。


6[编辑]

File:Pleiadeslarge.jpg
昴宿星团

昴宿星团(Pleiades, M45)是疏散星团之一,在北半球看是位于西方大而明亮的疏散星团,位于金牛座,用肉眼轻易可见。它的几个亮星位于昴宿,为西方白虎中的第四宿,由此而得名。肉眼通常见到有六、七颗亮星,又称七姊妹,在希腊神话中,代表阿特拉斯的七个女儿。


7[编辑]

File:Maobadge1.jpg
毛主席像章

毛主席像章是指以毛泽东像为表现主体的像章,文革中一种崇拜礼器。当时各大小单位都争相设计、制作各式各样的毛泽东像章,佩戴、收藏、赠送、交换毛泽东像章,成为一种时尚。除了黑五类等被打入另册者不能佩戴以外,男女老少都得戴,连进入大陆的外国人也要戴...


8[编辑]

安地斯山脈

安地斯山脈,是世界最長的山脈之一,位於南美洲的西岸,範圍從巴拿馬一直到智利,長約7000到9000公里,是喜瑪拉雅山脈三倍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