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臺中市行政區劃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板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Template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臺灣行政區劃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臺灣行政區劃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臺灣行政區劃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次分區[编辑]

關於Bigmorr大所分類的四大次分區,我認為會有盲點。依照過去大行政區(台中州or大臺中縣)其中的大屯區(郡),亦包含了西屯、北屯、南屯區,此處有模稜兩可的表述空間。--福克大叔 (留言) 2011年1月6日 (四) 13:20 (UTC)[回复]

我認同福克大叔的說法,而且我認為照過去大行政區特地再分為四大次分區,實在是多此一舉,台中市行政區劃條目就有詳述。 區順序為何不參考台北市、新北市和台南市按照郵遞區號排序,為何要分為原台中市和台中縣兩部分,和高雄市模板一樣硬要這樣分;此兩市都有縣市合併前資訊詳述之條目可參考,真的太多此一舉。 Komada (留言) 2011年10月10日 (一) 09:34 (UTC)[回复]

各區排列順序[编辑]

好像一直有人在改順序,應該說出個好理由才足以服人。--Kolyma留言2014年10月11日 (六) 14:3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