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She I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here She Is!!
类型爱情, 喜剧
开创SamBakZa
国家/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部分英语)
集数5
每集长度3-6 分钟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There She Is!! (韩语: 떳다 그녀!!) 是Sogong、amalloc、Song.Song-hwa三人创作的一系列Flash卡通动画,登载在韩国网站SamBakZa上。2004年春,该系列动画受到欧美观众的普遍青睐[來源請求],变得十分流行。該系列动画改编自连环画“One day”(韩语: 어떤날),后者于2000年11月到2002年3月在韩国日报社发行的盲文报纸“Newspaper that we read together”(谚文:함께 읽는 신문) 上连载。[1]系列动画以其典型的漫画风格元素和高品质的动画水准著称。第一部《There she is!!》在网络观众之间引起了极大的好评反响,包括同人、二次创作等,这也促使SamBakZa继续制作该系列动画。该系列动画的发行权归京畿数码内容振兴院(GDCA)所有。

故事主线围绕一只拟人化的兔子和一只猫的爱情展开,然而他们的关系在设定的社会背景中属于禁忌。在2004年巴西的Anima Mundi动画节上,该片荣获网络动画专家评审团和网络动画观众投票的第一名,并同时斩获“Anima Mundi网络特别奖”。

SamBakZa已迁至京畿道富川市的生产支持中心,并在网站主页面表示他们可能会建立一套信息登记注册系统,以便在新作品发行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注册人员。

自2014年7月起,系列动画的全部五集一直保持在Newgrounds最佳榜单前20名内(其中第一集位居榜首),同时该系列动画的播放量已超过一千三百万次。

角色[编辑]

Doki:(도키,参见韩语tokki 토끼 “兔子”[2]) 女性的兔子角色。为人和善,对Nabi一见钟情,陷入热恋。尽管如此,她有时会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择手段。她有给成为朋友的动物系上绿丝带的习惯(像Nabi的绿色围巾一样)。

Nabi:(나비,参见韩语goyang'i 고양이,“小猫”[3]) 男性的猫角色。起初他并不愿意回应Doki的感情,觉得Doki的幼稚气十分恼人,害怕与Doki交往带来的社会压力。后来他逐渐变得包容,最终完全接受了Doki。[4]他总是披着一条颇具艺术气息的绿色围巾。在动画第3集中,可见其送报员工作。Nabi 可译作“蝴蝶[5],亦是韩国常见的宠物猫名字。

Jjintta Set:(찐따 세트 Jjintta Seteu,可译作“蠢蛋三人组”) 男性的刺毛硬脖兔角色。他们的母亲是兔子,父亲是狮子[6]。他们在第2集时与Nabi和Doki有小冲突,不过后来发展出与Nabi的友谊。

  • Il-ho:(일호,“一号”[7])老大,开始嫉妒Nabi并护着Doki。第2集中以为Nabi强迫Doki与其交往,后来才解明误会。第5集中,尽管很不情愿,他仍给了Nabi一张去往“paradise”的机票(Doki拿走了另一张)。就动画来看,他的行为动机并不清楚,但2016年作者解释说是出于血缘关系[6]
  • Yi-ho:(이호,“二号”) 老二,戴着一只独眼罩,喜欢第2集中出现的键盘手Pi。
  • Sam-ho:(삼호,“三号”)老三,戴着口罩,总是和他的哥哥们搭不上调。[8]

Band:(官网未给出资料)出现于第2集,由女性猫键盘手Pi和男性兔吉他手Moon组成。

Red Eyes:戴着太阳镜的高大男性兔,艺术家,原本作为反派角色。

参考资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8-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7-24). 
  2. ^ 토끼. Nate Korean Dictionary. [2018-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7-14) (韩语). 
  3. ^ 나비2. Nate Korean Dictionary. [2018-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7-14) (韩语). 
  4. ^ On the character pag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if you roll over Nabi the arrow will turn from red to pink.
  5. ^ Google Translate. [2018-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23). 
  6. ^ 6.0 6.1 "There She Is!!" Crowdfunding campaign on Indiegogo. [2018-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3-17). 
  7. ^ 일호. Naver English Dictionary (韩语). 
  8. ^ 存档副本. [2018-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