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arah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igarah
女歌手
出生1987年
 日本東京
职业歌手唱片騎師
音乐类型其他
活跃年代2005年至今
网站http://www.tigarah.net 官方網站(英文)
相关团体Mr. D

Tigarah(198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是一隊來自日本的baile funk司儀,在她們的音樂的元素中包含了grime、crunk和Baltimore club。她能以英語日語來表演,同時也在美國日本都有為數正在增長的追隨者。她現在把時間分配在來往洛杉磯和其家中。Tigarah這個字,按照她的解釋為「很像老虎的女生」。

Tigarah從她在慶應義塾大學巴西同學中通曉baile funk,一種巴西版本的Miami Bass。主修政治科學的她被這些音樂吸引了,所以她到訪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學習多些有關這方面的知識,和融入巴西人的文化。留在里約熱內盧期間,她還遇上了Mr. D,一個擁有瑞士德國血統的唱片騎師/製作人,他經常來往當地和洛杉磯。Mr. D現在是Tigarah的主要夥伴,他們創作了一張有8首歌的EP,現在於她的官方網站中發售。

雖然她沒有受到大型唱片公司的招倈,但是她已經在美國國家公共廣播,和多本音樂雜誌中亮相,包括Blender Magazine, URB, "XLR8R", "Dazed & Confused"和Los Angeles Times。而她的音樂在電視節目"Numbers"中可以聽到,而遊戲FIFA 2007極速快感10中也在其音樂箱中收錄她的作品,還有商業用途的手提電話鈴聲供應商Mobizzo。她現在的知名度,已能和同樣靠網絡走紅的genre-bending司儀M.I.A.相比。

作品列表[编辑]

EP

歌曲列表:

  1. "Girl Fight!"
  2. "Fake Out"
  3. "Japanese Queen"
  4. "Roppongi-Dori"
  5. "The Game In Rio"
  6. "Money"
  7. "Everything Is In Your Hand"
  8. "Fake Out" (Mr. D Rio Disco Mix)
  9. "Girl Fight!" (Mr. D Hyphy Mix)

參考[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