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Shizhao/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Antigng (留言贡献)
邻家的王子 (留言贡献)

太可怕了……管理员带头违规……

DreamerBlue (留言贡献)

我倒觉得不像。我个人不鼓励IP用户这种手法。编辑一次,被因为争议回退了一次,就应该去讨论页了。两个华理毕业的用户,都被或长或短的封过了。可叹。

Shizhao (留言贡献)

更可怕的是,有人挖坑等着管理员往下跳

Manchiu (留言贡献)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再次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基於下列理由,本人決定推翻之前的決定並接受這位用戶的封禁申诉。其他管理員可再複檢此用戶的封禁,但在未有更好的理由前,請勿推翻之前的決定。
  Shizhao在Wikipedia:聚会/中国大陆社群聚会雖違反回退不過3原則,與另一回退者113.88.124.190同受封禁。然而考查編輯歷史,該頁面從未有IP用戶編輯,而113.88.124.190的所有編輯是對該頁面進行回退,因此IP用戶的回退顯得可疑:WP:ALWAYS:「總是非常巧合地在某些場合出現」。有理由相信,是自動確認用戶利用IP進行編輯戰以規避監察,因此能無所顧忌不顧一切回退。導致與其編輯戰之用戶Shizhao因過往於同一頁面被封禁而加重編輯戰之封禁時間。我認為IP用戶相關行為屬遊戲維基規則,不應鼓勵此種手法。因此提前解除封禁。
  處理人:千村狐兔留言) 2017年9月28日 (四) 02:25 (UTC) 
Manchiu (留言贡献)
霧島聖 (留言贡献)

附议。其实这次我也想解封的,只不过不想让Antigng误会我,所以没有动作。谢谢千村狐兔的处理。

守望者爱孟 (留言贡献)

解了就好。

回复“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