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EinStolpersteine的话题

Kolyma (留言贡献)

您好:請問「引註均不符合維基格式」指的是哪些部分?(參考資料的哪幾項)另外,如果有此問題,應使用專用的 Citation style 模板;而非通用性的 cleanup 模板。另外,「歷史」、「爭議事件」通常採用散文式,請見該條目討論頁。

EinStolpersteine (留言贡献)
  1. 歷史部分,從註56到78,都只有貼標題,但沒有「作者」,記者才是該文章的作者。註83-100的格式也是亂七八糟。我是覺得可以做的更漂亮啦。其實我原本是想貼「格式」相關的模版,但是因為找不到「章節」類的模版,只好放清掃@@ 然後再想說等我有空,再慢慢幫忙校稿。
  2. 至於你說的歷史和爭議事件部分(表格改散文),感謝你的建議,我看到你改了歷史那塊,爭議那塊我明天會幫忙修回來。
EinStolpersteine (留言贡献)

感謝您提供Citation style的資訊,我剛已更換模版,謝謝。那塊我也是打算等自己有空慢慢幫忙校正。

回复“有關下一代幸福聯盟的清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