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游魂的话题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求闻》北京3月29日讯】在3月1日开始的中文-乌尔都语编辑马拉松已经开始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预定4月15日结束的此次编辑松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但中文侧的进度似乎不如人意。

截止发稿时,根据记录编辑松评比情况的“Fountain”平台回汇报,中文方面总共有19名用户参与,共贡献了49篇条目。贡献最多的西安兵马俑、Rowingbohe分别贡献了7篇和6篇条目;乌尔都语方面总共有12名用户参与,但这12名用户贡献了总共138篇条目。尽管参与者较少,但乌尔都语方面“战斗力”很强。最活跃的Tahir mq和Hmfs.ind两名用户分别贡献了46篇和35篇。


退订本邮件 · 关于《求闻》 · 往期概览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19年3月29日 (五) 18:1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