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游魂的话题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求闻》北京4月11日讯】2019年的柏林维基媒体峰会(Wikimedia Summit)自当地时间3月29日开始,至4月2日结束,计5天。

【基金会网站2月13日文章】(作者 德国分会成员、项目助理、国际关系人员安娜·雷斯)

带着新起的名字和专注于战略的目标,维基媒体峰会(前称Wikimedia Conference)下月就将举办。来自维基媒体各个地方自治体、维基媒体基金会和各类委员会的200名与会者将在3月29日至31日齐聚柏林讨论维基媒体运动的未来。最后敲定的日程将在未来几周发布,但我们等不及来给大家分享个大概了。

【《求闻》编译组柏林3月29日电】当地时间29日(星期五)上午10时,本届维基媒体峰会(Wikimedia Summit)主题为“重新连接”(Reconnecting)的开幕式在德国柏林举办,标志着五日维基媒体峰会的开始。德国维基媒体协会国际关系顾问妮科尔·埃贝尔,活动团队成员达妮埃拉·根特纳,执行董事亚伯拉罕·塔雷维纳德,活动协调人员安娜·莱娜·席勒;德国分会成员、本届峰会组织者科尔内留斯·基贝尔卡、维基媒体基金会执行董事凯瑟琳·马赫,德国记者、政治家、德国社会民主党党员米歇尔-贾斯明·明特费林与会并发表讲话。

【《求闻》北京4月11日讯】柏林维基媒体峰会开幕式的演讲中,发言嘉宾强调了自由知识的重要性,维基媒体2030远景规划及2018-2020战略目标。演讲还提到了欧盟刚刚通过的新版权法,维基媒体对该法案的抗议及其实施。还有嘉宾提及了维基媒体计划在中国大陆、土耳其和委内瑞拉的访问情况。


应读者要求,《求闻》新增电报(Telegram)订阅广播频道。欢迎各位前往 https://t.me/Qiuwen 订阅《求闻》,第一时间收取推送!其他订阅渠道正在逐步扩展,敬请读者期待。

退订本邮件 · 关于《求闻》 · 往期概览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19年4月15日 (一) 06:4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