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Iokseng/結構式討論存檔的话题

MeritTim (留言贡献)
您好,您有一封新的訊息:

不好意思,在下想請問有關於「Bilbili專欄」是否符合WP:BLOG所限制的內容;此外,對於Lucho在許多非中文標題條目擾亂(?的行為,閣下有什麼看法?就算不論有沒有破壞,他的跟蹤行為讓我感到有點害怕,甚至是很不舒服,請Iokseng君給在下一些解決的建議。最後,對於仲裁專用詞的使用,在下會多注意的,感謝提醒。


訊息發送人:MeritTim 2019年5月13日 (一) 14:41 (UTC)
Iokseng (留言贡献)

Lucho是否有跟蹤行為我無法判斷,而你跟他對於非中文標題條目的命名有爭議,還是應該好好地討論以尋求共識。先不預設立場,多聽聽對方的意見,或許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祝你編輯愉快!

MeritTim (留言贡献)

感謝回覆,我能假定善意,不過爭議解決的過程似乎沒有任何進展,他的意見我都有仔細觀察,並查證是否屬實,而對方彷彿聽不了我的意見,執意固執己見,我想這樣爭議是不會結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