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Ericliu1912/存檔四的话题

由Ericliu1912做出的摘要

已收到。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求闻》广东深圳5月15日讯】新香港用户组正在拟定他们对应的“友善空间方针”(Friendly Space Policy),并向组内成员征求意见。

“友善空间方针”是维基媒体各个地方自治体,乃至维基媒体基金会自身举办任何活动都需要制定的方针。这一方针不针对线上、站内活动,而是针对线下实体活动。所有受维基媒体基金会认可、或从维基媒体基金会受领款项的线下活动,都需要在基金会自己的友善空间方针的基础上,再细化各自的友善空间方针。友善空间方针也是基金会“让活动安全”(Keeping Events Safe)大方向下的一部分。不经过基金会资助的活动,可以不受基金会友善空间方针的约束,也无需自己制定友善空间方针。


应读者要求,《求闻》新增电报(Telegram)订阅广播频道。欢迎各位前往 https://t.me/Qiuwen 订阅《求闻》,第一时间收取推送!其他订阅渠道正在逐步扩展,敬请读者期待。

退订本邮件 · 关于《求闻》 · 往期概览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19年5月16日 (四) 05:5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