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Techyan的话题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基金会网站4月23日文章】今年早些时候,韩国维基媒体用户组被维基媒体基金会正式承认为后者在韩国的地方分会,办公室设在首尔。该分会将在韩国促进人们对维基百科的了解,并吸引更多人加入这个全部由志愿者贡献的自由知识库。

维基媒体地方分会是在世界各地支持维基百科及其自由分享知识的使命的独立、非营利组织。目前,除韩国分会外,还有37个维基媒体的地方分会。

目前,韩语维基百科是韩国阅读量最大的维基百科版本。其约有50万篇条目,每月点阅量超过7000万次。撰写韩语维基百科的是一群被称为“维基人”的编辑志愿者,他们用可靠的来源资料创建和改进科学、流行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各种条目。

韩国维基媒体协会已在乙支大学、翰林大学和檀国大学举办过一系列讲座,并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支持维基百科和大学、图书馆的更多合作活动。该分会将继续通过训练联系并指导新人加入维基百科并为之贡献。


应读者要求,《求闻》新增电报(Telegram)订阅广播频道。欢迎各位前往 https://t.me/Qiuwen 订阅《求闻》,第一时间收取推送!其他订阅渠道正在逐步扩展,敬请读者期待。

修改订阅 · 关于《求闻》 · 往期概览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19年5月21日 (二) 23:5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