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Shizhao/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Red16 (留言贡献)

书生,有个问题,最近逝世(即 Portal:讣闻)有没有具体明确收录标准为何?即,什么样的人才能登上那个 Portal:讣闻的列表?我需要相关收录标准的全文,谢谢。

Shizhao (留言贡献)

似乎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收录标准?

Red16 (留言贡献)

事情缘于AFD 3月11日的 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名单,仍然争执不下,昨天已经建议相关人发去客栈,似乎有必要彻底讨论一次了... (何为著名/知名?但是这个怎么需要来源佐证了?因为现在讨论的对象是政客、奥斯卡得主、枢机主教级别的人物,按一般认知,这类公众人物的知名度都是随着你的身份,即你到了这个位子上,知名度就自动建立起来了。怎么变成现在还要有来源证明你属于知名人士了...)

Red16 (留言贡献)

目前我对把英文的1918大流感著名逝者/幸存者两个list给搬过来完全没信心,看样子没结果之前,会被一样对待,立即有人提交到AFD

回复“Portal: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