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Johnson.Xia/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蟲蟲飛 (留言贡献)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Category:运营时速200公里的中国高速铁路」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

Johnson.Xia (留言贡献)

@蟲蟲飛 我对阁下的举动感到遗憾。阁下应该留意到,这个分类所描述的特征,是真实存在的,这就不符合“破坏”或“恶作剧”。如果这个分类不够准确,阁下大可以在AFD提出意见。阁下在没有了解清楚,就将本人的编辑列为“破坏”,令本人难以接受。

蟲蟲飛 (留言贡献)

您誤會了,這個分類有人提速刪,我駁回,然後轉送到afd討論,提刪人不是我,詳見編輯歷史。

Johnson.Xia (留言贡献)

那是我误会了,不好意思(✿◡‿◡)。

回复“页面Category:运营时速200公里的中国高速铁路存废讨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