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蟲蟲飛的话题

ARIE tw (留言贡献)

您好,請問有其他管理員自2020年8月29日,就在我創立的條目掛上詆毀我的板模,且至今無視編輯者的修正,始終沒有撤除板模,自從該名提刪派爭議人物試圖提刪我條目失敗後,就對我存有偏見及敵意,請問我還能尋求誰協助移除不實指控的板模,以公正的角度審核我的條目,板模至今已掛超過好幾個30天了,我不知道在維基裡可以尋求誰幫助?(條目名稱:賀瓏)

Alien Waletti (留言贡献)

未見有詆毀之意啊!

ARIE tw (留言贡献)

我為主要貢獻者,無償編輯,並無存在利益衝突。且管理員無法提出任何證據。

該板模為對我為不實指控:

此條目的主要貢獻者與本條目所宣揚的內容可能存在利益衝突。 (2020年8月29日)

本條目需要清理以符合維基百科的標準,尤其是中性的觀點、可供查證和非原創研究。受僱編輯的,需要按規定申報有償編輯。 掛上此模板的編輯者需在討論頁提供利益衝突證據,以便進一步的討論。

ARIE tw (留言贡献)

並早已進行大量修正,無任何宣傳之意圖,請求公正的評判,勿因為對方為提刪派而有所刻意偏頗或袒護。

蟲蟲飛 (留言贡献)

請通過溝通解決您們之間的爭議

ARIE tw (留言贡献)

三個月前的當下已嘗試過但依舊被無視,也有請求對方點出他認為有問題的地方,結果他只是潛水默默的裝死看著。 抱歉打擾了。

ARIE tw (留言贡献)

我始終認為慣用簡體字的管理員,不應該在不清楚繁體字使用者的文化及所接觸資訊時,主觀的以無知對條目進行判定及提刪,後續他也因為不清楚文化和臺灣這邊的資訊,無法給予協助或參與溝通,這對繁體字的用戶是相當大的困擾。

蟲蟲飛 (留言贡献)

您可和相關管理員溝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