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IMJENRY的话题

恭喜您完成第十八次動員令!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中文維基百科第十八次動員令

The 18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IMJENRY阁下您好:

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八次動員令!根據您的貢獻,您已經成功達到了完成本次動員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動員令!恭喜!

根據動員令報名時您所申報的完成動員令次數,請在您的用戶頁修改以下模板的數字部份: {{User 動員令|4}} (您可以直接複製此行到您的用戶頁適當位置,並保存頁面)

最后,请允许我们对本次动员令颁奖的迟缓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感谢您对主持人团队的支持,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希望下一次動員令您能繼續參與。如有任何意見或問題,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提出。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無聊龍·留言·貢獻 2020年12月30日 (三) 19:03 (UTC)
回复“恭喜您完成第十八次動員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