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蟲蟲飛的话题

KirkLU (留言贡献)
蟲蟲飛 (留言贡献)

理員是可以撤回刪除,drv的避嫌是指刪除的管理員不應駁回drv申請,但可以接納drv申請,這是慣例,其他資深管理員都是這樣操作。

原速刪的管理員,也可以還原後發還afd,但不能駁回。

蟲蟲飛 (留言贡献)

此外,管理員封禁用戶後,可以撤回自己的封鎖,也可以在申戶封禁申訴時去解封,但不能駁回用戶的封鎖申訴。

KirkLU (留言贡献)

非常感谢您能专门关注这个问题(您的邮件我也收到了,很抱歉最后还是现在才得空回复您)。关于Wikipedia:存廢覆核方針#管理员須知是这样,首先方针上明列的操作避嫌不仅仅包含了避免由原参与、原操作管理员驳回,也包含了避免由原参与、原操作管理员实施发还、转介、推翻等各项操作;避嫌背后是回应了复核请求由第三方复核的原则,是一种用于监督、用于重新审视的机制,这个避嫌原则不否认管理操作完以后当事管理员发现有差错可以即时自行纠正。但是在本案中,由于已有管理员(即本人)接手并开始复核工作,因此原则上应该避免中断复核工作代为下结论,而应该尊重接手的管理员对该申请享有的独立裁定权,也避免“一案二主持”令申请人迷惑。综上,我这边只撤回了您的裁定并继续原有程序,而您还原的页面我没有予再删除操作,待复核有结论后再做对应处理。不知妥否,以上。

蟲蟲飛 (留言贡献)

您說得對,您在處理,我不應突然插手,當時我也想了一下,應該由您來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