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Joshua Zhan的话题

《求闻》:中国-阿塞拜疆编辑活动将开始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湖南长沙5月25日电】由阿塞拜疆维基用户组(Azerbaijani Wikimedians User Group)与中国大陆维基人用户组(WMC)合作举办的“阿塞拜疆-中国文化交流项目”的编辑活动将于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举行。双方旨在鼓励两地社群和编辑参与到编写阿塞拜疆与中国的历史、地理、文化、政治、人物等内容的条目,以期增进百科质量及两国维基人之间的友谊,并为后续进一步深化欧亚合作奠定基础。

成功参与并完成该任务的编辑将会获得专属维基星章,具体参加页面见此。此次合作项目阿方合作人士为阿塞拜疆用户组主席埃尔达尔·阿齐莫夫,中方主持为Super Wang、游魂、鱼头炮。

在该项目完成后,中国大陆维基人用户组将立即投身于推动本年度的其他编辑与合作工作。我们诚恳地欢迎各位编辑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共同领导并促进中文维基百科及维基媒体的发展。

英语新闻:互联网自由监视机构发现缅甸军政府屏蔽维基百科非完全中文翻译

欢迎使用telegram(电报)的各位前往 https://t.me/Qiuwen 订阅《求闻》,第一时间阅读简讯!

修改订阅 · 《求闻》网站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21年5月26日 (三) 15:02 (UTC)

回复“《求闻》:中国-阿塞拜疆编辑活动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