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蟲蟲飛的话题

LuciferianThomas (留言贡献)

Topic:Wfex314cj4o8ojod,再有用戶發現用戶Iamasuperstar疑似LTA:ドラえ的傀儡,並請求我協助調查該用戶的貢獻是否有可能為ドラえ之傀儡。 經調查後,得出以下發現:

  1. Iamsuperstar在部分條目中亦會挑起編輯戰的行為,如C AllStar(此前該條目中亦有已確認為ドラえ之IP傀儡58.176.77.189的編輯)、王菀之黃智雯黃翠如,並有隨意使用「回退破壞」作為理由;
  2. 編輯範圍與ドラえ相似,包括香港女藝人條目、還有這些這些重疊;
  3. 對VIP、HAM、RFP等程序熟悉,並用以舉報與其編輯戰之用戶。
  4. 編輯態度固執己見,對其他用戶惡言相向(例子:「你是誰?你憑甚麼要我回應你?你跟縱本人及騒擾本人是屬於不文明行為,最後警告,我的編輯已加上理據,不需要再補充。」、「公開但全不關你事,但你好得閒針對本人查開本人編輯紀錄還要老屈本人威脅誹謗正是不文明行為,再有此行為本人不作警告直接舉報你。
  5. 留言傾向跟上次調查發現一樣,使用標點傾向類似;且同樣粵普混用,見以上列出之留言。
  6. 查首次編輯為2020年12月18日 (五) 20:53,跟上次調查中找到換IP的時機點高度相近(見上次調查的第四點),查與最近使用的IP也有相當程度的重疊

綜合以上,雖未至如上次般的肯定,但仍然覺得Iamasuperstar 很可能LTA:ドラえ的傀儡。


(~)編輯留言補充比對Serili和Iamasuperstar編輯重疊也有有趣發現。

蟲蟲飛 (留言贡献)

完成

LuciferianThomas (留言贡献)

已另外提出用戶查核複查以確認,現在有可比對的用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