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rescendo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株式會社tri-Crescendotri-Crescendo Inc.)是一間電子遊戲軟件開發公司,於1999年2月成立。現時總社位於東京都目黑區。主要進行tri-Ace遊戲音樂相關的開發,現在亦有獨自開發遊戲。

沿革[编辑]

tri-Crescendo由隸屬tri-Ace初芝弘也成為代表成立,資本為1000萬日元。工作人員總數40名(2006年4月現在,除去幹事)。於2002年在年目黑區開設開發室,2004年總社也遷移至目黑區。

tri-Ace有很多共同開發,但不是tri-Ace的子公司而是獨立的公司,所以亦有跟其他公司合作。

概要[编辑]

tri-Crescendo成立後,從「女神戰記」開始,tri-Ace開發遊戲的音樂部分都由tri-Crescendo開發。2002年與MONOLITHSOFT共同開發「Baten Kaitos系列」。在這個作品中,tri-Crescendo除了負責音樂之外,還負責戰鬥程式及系統等。

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就是第一款獨自開發的遊戲。

開發作品[编辑]

獨自開發[编辑]

MONOLITHSOFT共同開發[编辑]

音樂部分的開發[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