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XMarket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UFXMarkets (Reliantco 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私营
代表人物丹尼斯·德容,董事总经理
總部塞浦路斯
产业金融服务
服務外汇交易,CFD交易,商品交易,证券交易,指数
网站http://www.ufxmarkets.com/cn

(UFXMarkets) RELIANTCO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外汇在线交易经纪商。UFXMarkets于2007年在英国成立,四年后成为塞浦路斯 RELIANTO投资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接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1] 和欧盟MiFID准则的监管,其中前者CySec是塞浦路斯共和国的金融监管机构,后者MiFID监管欧盟区所有的投资活动。[2]

公司运营[编辑]

(UFXMarkets) RELIANTCO 公司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共和国,目前在香港、新加坡、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国、土耳其、罗马尼亚、阿联酋、巴林共1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除外汇之外,UFXMarkets也提供商品(包括原油、黄金等)、股指、差价和约的在线交易服务。[3]

交易平台[编辑]

UFXMarkets的在线交易依赖于自主研发的 ParagonEx平台和第三方平台MetaTrader (MT4) [4]。ParagonEx平台为交易者提供即时数据和图表分析,并于2012年获得英国最佳外汇推广奖、世界财经最佳新人奖、欧洲外汇最佳交易平台奖。[2]

参考资料[编辑]

  1. ^ Stock Broker Views. 塞浦路斯Cysec監管金融機構查詢教學 查詢你的交易經紀商是否合法!. Stock Broker Views. [2021-10-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0-08). 
  2. ^ 2.0 2.1 UFXMarkets公司介绍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优股票.[引用日期2013-09-01].
  3. ^ (UFXMarkets) RELIANTCO 投资有限公司, UFXMarkets中文网站.[引用日期2013-09-09].
  4. ^ UFXMarkets (ex-UFXBank) — 外汇经纪公司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EARNFOREX.[引用日期201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