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春卷柯南/秘密工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夫子茶寮
來飲個茶,吃個包吧!
來飲個茶,吃個包吧!

余於公曆二〇〇七年(國曆四七〇四年)仲冬開設夫子茶寮,至茶寮重修,屈指已六年矣。其時,各地來鴻不斷,當中既有善言,亦有惡言。善言若非諂媚,俱存之;惡言若非有理,盡去之。時光荏苒,至去歲仲夏,察覺頌詞、功勳置於頁首,而茶寮體例則不得一望而知,使有來客發言逾矩。其時已有意重建茶寮,惜因忙於學車,卒未成事。此事延宕至今,方纔成事。

新茶寮是日完工,爾後諸客官可先一覽鄙人致辭,而復賜言,與子飲茶啖包(或於灶頭備膳亦宜)。大典事務,如站務討論,編輯疑難,活動推廣,皆可在此商議(惟受〈通諭〉所限,見下段)。如為某事作新討論,請用頁頂按鈕(「加入主題」或「+」),或於頁尾開新段,如欲續前言,則於有關段落底部繼續發言。前言已存檔者,則自檔案處抽出,於頁尾補敍其事。本人回覆發言,如客官已註冊,或至 閣下討論處,或酌情改於此處賜覆。如未註冊,即於此回覆。私以為並無不可。至於舊有歡迎、嘉許之辭,以及功勳,不予去除,然置於頁首櫃台之一隅,俾使有心人觀覽。

客官發言前,宜先於頁首櫃台取閱〈通諭〉一文,以知人在茶寮,有何可為,有何不可為。祈望諸客信守,不信守者,其言不予理會,且投入字紙簍。客官請具名發言,並標註留言日期,以便稽考,未簽名者,將有專人代勞(名不雅飭者除外),該人不得異議。

與君子平心而論,合力修纂大典,非樂事乎?望人人皆會其意。

春卷柯南謹啟
國曆四七一〇年十二月十二日
公曆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二日
您好,春卷柯南!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快樂的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
街燈電箱150號 開箱維修(搶修) 抄錶 檢驗證明 2007年12月12日 (三) 10:02 (UTC)

 您好,春卷柯南/秘密工地! 多謝您對香港相關條目的貢獻。
歡迎您的香港維基人是:minghong (留言) 2008年1月31日 (四) 02:43 (UTC)
  1. 客官可與本人在此討論維基百科相關事項,篇幅不限,本人例必查看。
  2. 客官、本人有言在此,來客不得篡改,違者予以警告,再犯者,本人可向有司者申訴,該人須承擔一切後果。
  3. 以下各類訊息或棄諸字紙簍,不予回覆,恕不另行通知。
    1. 一切違反維基百科方針規條的言論。
    2. 條目刪除通知等例行通知訊息。
    3. 胡言亂語、拒領的星章(未必是濫發),以及一切無理取鬧、以尋釁滋事為目的的留言。
    4. 侮辱、誹謗、謾罵,或損害本人名譽的一切言論。
    5. 譏笑、諷刺本人的政治、社會學、經濟學觀點。(理性討論不在此限)
    6. 任何不自由世界(即極權國家)傳媒的訪問請求。
    7. 任何無理,不合慣例的請求。
    8. 外賣食物
  4. 客官如需在此求助,是否受理,由本人決定。請求若蒙應允,本人盡力而為。
  5. 客官亦可在此呼籲本人參與某活動、投票,惟不可重複張貼有關信息。此類信息或棄諸字紙簍
  6. 自由世界傳媒可在此提出訪問請求,以待本人斟酌、答覆。以往曾有不自由世界傳媒訪問本人,後陷余於不義,故此由即日起,謝絕任何不自由世界傳媒之訪問請求。
  7. 客官務必小心閱讀本人留言,回覆時需謹慎,不得藉故譏諷本人。否則,有關信息一併棄諸字紙簍。
  8. 凡於站內、外中傷本人而不改過者,如不道歉,其一切留言視為謗言,棄諸字紙簍即可。於站內、外為此等人士提供傳話途徑者,視為同謀,連坐可也。於茶寮傳話亦以毀謗視之。
國曆四七一二年五月十三日
公曆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

恭喜!您現在已經符合維基助理主編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請榮譽審核後現在授予 閣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助理主編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後如果要申請更高級的榮譽請再到维基百科:维基荣誉与奖励/申请与变更申請。

授予人:—Galaxyharrylion留言) 2016年2月14日 (日) 10:37 (UTC)


User:春卷柯南/秘密工地/星章

存檔
存檔

夫子茶寮議事紀錄,存檔如次:

卷目 日期(國曆)
卷之一 四七〇五年一月杪至四七〇八年六月初
卷之二 四七〇八年六月初至四七一〇年臘月中
卷之三 四七一〇年臘月中至四七一一年七月初
卷之四 四七一一年七月杪至四七一二年四月初
卷之五 四七一二年四月初至四七一二年十月中
卷之六 四七一二年十月杪至四七一三年冬月初
卷之七 四七一三年冬月初至四七一四年八月杪
卷之八 四七一四年八月杪至四七一五年五月中
卷之九 四七一五年五月中至四七一五年臘月杪

此外,茶寮主人有權將一切例行通知、濫發星章扔入字紙簍,而人身攻擊言論,則於對方止言後,扔入字紙簍。來客不得異議。字紙簍每年清理一次。

坊間食肆,為求速成,常以味精入膳,有害脾胃。故特設灶房兩間,以備自用送禮,一樂也。
食物 圖像 備註
魚蛋粉
蝦餃
老婆餅
豆奶
為免G11,只好這樣叫了
豬骨拉麵
檸檬汽水
同上
雞肉河粉
牛肉米粉 奧巴馬來越南也品嚐過
冬陰
青咖哩
椰漿飯 用竹筒蒸,更有誠意
海南雞飯 不可以有脂肪和雞骨,而且一定要有黑醬油
肉骨茶 偏好新加坡的白水
沙示 只有歷經人生滄桑的人才懂得品嚐
叻沙 本來想吃阿參叻沙,不過沒時間,残念です
咖央多士 沒吃過這店子,據說服務態度⋯⋯
「南洋汽水」 File:100plus.JPG 為免G11,只好這樣叫了
仁當飯
印尼炒飯
樽裝花茶
印尼的著名飲品
印度飛餅
羅宋湯
年糕 只限椰汁年糕
蘿蔔糕 小號的namesake
這裏的出品比較足料
湯圓 配圖餡料是芝麻,不過更喜歡花生
肉粽
月餅 只限蓮蓉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