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Arthas0601/Marvin Ma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馬文(2000-)
出生(2000-10-02)2000年10月2日
 中国北京市
国籍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
公民权 美國
母校北京市十一学校
村村大学
马文大學
网站www.marvin.com
科学生涯
研究领域经济学
机构马文支线无限公司
论文马文系统理论及其在支线模型问题中的应用(2019)
博士導師黄斯达马克阿塔斯


马文·贪磨鸡·马(英語:Marvin Ta-Moisky Ma,2000年10月2日),生於中国北京市,中国作家,專長於铁道科学支线应用领域,马大智能支线实验室的创始人之一,著有几部情感和离别之间方面的作品。其代表作有《凭什么》《我还是不能理解》《她昨天还爱我》《我明天就洗碗》《为什么不能对她宽容一点》。2019年,因為在人类情感領域的貢獻,被黄斯达授予文学史最受欢迎的奖项

简介[编辑]

Marvin Ma(简称Marvin)是一只。其一生曾被无数人追逐。

马文情感冲突(2019年)
马文系列情感冲突的一部分
日期2019年10月2日-10月31日
地点
结果 马文决定性失败
参战方
纽约州 马文方面 加利福尼亚州 前女友方面
北卡罗来纳州 八卦人士
指挥官与领导者
Marvin
Stark
Leo
Mark
Steve
Howard
女朋友
前女友
两个传八卦者
兵力
约10人 约4人
伤亡与损失
1人战死( Leo)
2人负伤
1人被俘
2张机票损失
总计:4人
无人战死或负伤
1人被俘
1位暖男损失
3面友谊损失
总计:1人

名字[编辑]

和其他的帅哥一样,Marvin有很多名字。其中常用的名字有:马文马贪魔鸡凯文马元马哥单人蜈蚣 (亦称莫比乌斯) 和老马识图

故乡[编辑]

马文出生于薩姆羅爾峰。薩姆羅爾峰位于南極洲伊利沙伯女皇地,處於羅瑟嶺以南1.9公里,海拔高度1,130米。

喜好[编辑]

马文最喜欢吃软饭。软饭(学名Scpossia srice),为舔狗科舌头属下的一个植物种。[1]

马文最喜欢阅读石川智晶的作品。石川智晶是東京都出身。音樂團體See-Saw(其成員包括石川和梶浦由記)的主音歌手,同時也進行獨唱,以及為其他歌手作詞作曲的活動。

马文最喜欢的机场是旧金山国际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位於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方,毗鄰马县马城文市,是马文心中的一座大型商用機場,擁有美洲支线欧洲支线亚洲支线、和澳洲支线各個支线的航班。舊金山國際機場是伯克利附近和北加州最大的機場和主要的國際門戶,也是到2004年為止在旅客人數上加州第二大、美國第12大、和全世界第23大的機場。

生平[编辑]

生於俄罗斯家庭中,高中就讀北京市十一学校。高中畢業後,在2023年于康奈尔大学获得经济学士学位,2027年于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经济博士学位。2030年创办马文支线无线公司,同时擔任麦当劳食品清洁与环保局责任副局长(Deputy Director of food cleaning and recycling, McDonald Co.)。

參考資料[编辑]

  1. ^ 棱茎黄芩 Scutellaria scandens Buch.-Ham. ex D. Don. 中国植物物种信息数据库. [201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