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Augustokremo

支持資本主義的維基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维基百科:巴别
zh-N
此用戶的母語漢語
en-3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advanced level of English.
sv-1
Denna användare har baskunskaper i svenska.
敢于表达该用户支持言论自由不惧审查

這個用戶支持資本主義制度。
這位用戶喜歡音乐
B.Eng.這個用戶擁有工學學士學位。
查阅所有用戶語言

观点[编辑]

  • 维基百科的目标是成为百科全书。但它的成功是因为它不是一部百科全书。在维基百科上多数内容不是知识,而是信息——一些完全不经整理的无秩序堆积。而很多时候正是这些内容吸引了编辑和读者。
  • 其根本不应该规定任何语言版本都该有的条目。“社会”这一条目是基础条目,但连《大英百科全书》、《中国大百科全书》都没有这个条目。多数语种根本没有任何能够驾驭这类主题的编者,规定所谓的基础条目实际上只是造成少数英语编者的观点向其他语言版本倾销。而且元维基上关于修改基础条目的讨论被少数人垄断。
  • 除了英文维基百科,其他语种吸引不到足够的编者。各种巡查、维护实际上无法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