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wek/工作室/五星物语/寇拉斯三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Cwek/工作室/五星物语/寇拉斯三世
五星物語角色
首次登場命運三女神-拉克西絲
創作者永野護
角色设定信息
性別
種族騎士
風之神
国籍寇拉斯王朝
頭銜武帝
親屬艾爾梅拉·寇拉斯(妻子)
雪蕾·寇拉斯(女)
寇拉斯四世(子)
(詳細參下述族譜)
Fatima烏莉可兒
可羅索(?)
電氣騎士柏林
裘諾安

寇拉斯三世日文コーラスⅢ世英文:Colus Ⅲ),是日本漫畫家永野護所創作的科幻漫畫五星物語》的角色。

在1989年的動畫電影五星物語The Movie》中,由井上和彥配音[1]


他是寇拉斯王朝皇帝,被究加太陽星團稱作「武帝」的騎士。三世是他的簡稱,實際應該是寇拉斯23世[2]。他與皇后艾爾梅拉·寇拉斯生下女兒雪蕾·寇拉斯,及遺孤寇拉斯四世。因他與他的搭檔Fatima烏莉可兒的關係,使得艾爾梅拉十分痛恨Fatima。

他致力於發展及改良寇拉斯王朝的MH,用了30年時間設計出MH「裘諾安」(恩蓋季SR2)及武器「矛狀廣射砲」。

他實際是「風之神」,死後轉生成寇拉斯六世

概況[编辑]

世系图[编辑]

Template:寇拉斯家譜


前任:
寇拉斯22世
寇拉斯王朝皇帝
?-星團曆2989年
继任:
寇拉斯24世


参考来源[编辑]

  1. ^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SF MOVIE DataBank. [2013-11-30] (日语). 
  2. ^ 寇拉斯三世 COLUS Ⅲ. 五星館. [2013-11-30] (中文(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