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BenedictusFX/Message4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如閣下需要向本人查詢、討論和求助,請參閱這裏或以下的指示:
(1)請勿濫用求助服務(2)如閣下的求助是有關編輯戰並要求本人給予意見,抱歉我只可以在較熟悉的香港和天主教主題上發表意見。請留意如情況失控我會尋找管理員協助
(3)如閣下的求助需要使用本人沒有的權限,本人恕無法處理(4)除非本人於用戶頁開首列明,否則本人會於48小時內回答閣下的查詢、討論和求助
(5)本人恕不在討論頁處理與維基百科無關的提問,如要發問請到維基百科:知識問答(6)如閣下的查詢、討論和求助涉及機密、敏感話題,請按這裏向我發送訊息。所有資料均會保密處理。
(7)為確保討論的完整性,如果閣下在我的討論頁上留言,我會在我的討論頁上ping閣下進行討論(除非閣下有特別要求)。閣下可監視此頁面以獲得最新回應。
(8)閣下向我發送電郵後請不要使用{{You've got mail}}模版。在情況許可下我會即時看見閣下的來信。(9)如閣下想邀請我作條目評選,我會依照對該主題的熟悉度來考慮是否參與評選。
If you are a non-Chinese speaker, please press here to send your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