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Fuduji/personal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owingbohe,祖籍为天下祖庭、武术之乡、黄梅戏发源地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出生在全国百强县、文旦之乡、别称“榴岛”浙江省玉环市台州市代管)。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祖国,正为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把玉环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而努力奋斗。在站内担任巡查员、回退员,是台州专题联合创始人、第十七次动员令主持人、首届中乌编辑松主持人。曾获得维基执行主编、台州专题拓荒贡献、维基原创专家等称号,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Rowingbohe一词是由“Rowing”和“Bohe”组合起来的,“Rowing”之来源是膜蛤文化中的“亦可赛艇”(excited)梗,“bohe”音“薄荷”,是圈名(来源(节删),你可以直接叫我薄荷。另外,GangstonTech是我对象~

以下两句话是我的维基座右铭。这两句话并不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