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Gaosong2101/六花的勇者例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這是維基百科用户页
所述的資料僅代表用户,維基百科不對此內容負責。若您现在瀏覽的网站不是維基百科,那麼您正在瀏覽一個镜像網站。最新頁面請前往這裡
維基媒體基金會

本页面仅用于关于六花的勇者剧透问题的讨论,有任何问题,请进入该条目的讨论页继续探讨:Talk:六花的勇者


本页面不保证内容的准确性,因为这不是维基百科条目的一部分。

登場人物[编辑]

主要人物[编辑]

已证实为六花的勇者的伪装者[编辑]

亞德雷·麥亞アドレット・マイア齊藤壯馬
自稱「地表上最強的男人」的十八歲少年。本作主角,同時也扮演偵探一務。戰鬥才能遠高於凡人,但在六花勇者队伍裡處於劣等,本人對此也有所自覺,但在劍術和秘密道具的組合戰技、頭腦與機智相當的拔群。為了向命運之神展現自身的力量,亦以邪道的戰鬥方式無視規則在彼埃納神前比武大會裡攪局,也因此被冠上「卑鄙戰士」的稱號。在年幼時,凶魔襲擊其村莊令他失去朋友與姐姐,為了復仇成為艾特洛的徒弟,日日夜夜進行嚴酷的修行。于时间不明的过去受凶魔首领泰格狃控制爱上芙雷米,并作为“第七人”派遣至六花勇者队伍裡保护芙雷米。
娜榭塔妮亞·露伊·彼埃納·奧古斯特ナッシェタニア・ルーイ・ピエナ・アウグストラ,聲:日笠陽子
〈刃〉之聖者。彼埃納王國的第一公主,也是彼埃納最強的劍士。武器為細劍,穿著兔型頭盔和白色鎧甲。個性自由奔放愛惡作劇,但富有強烈的領袖魅力。能憑空召喚出無數刀刃。效力于凶魔首领德兹,二人一同進行某種計劃,在故事初期亦混入六花勇者隊伍裡,最後被識破。

六花的勇者[编辑]

芙雷米·史披德洛フレミー・スピッドロウ,聲:悠木碧
〈火藥〉聖者,六花勇者之一。白髮左眼桃色右眼藍色的虛幻少女。操使槍枝與炸彈。凶魔與人類的混血兒,受凶魔首领泰格狃计划控制,奉泰格狃命令殺害六花勇者的候補人,敗給恰姆後,連同作为母親的凶魔全被殺害,為了復仇決意要打倒魔神。個性冷淡不愛與他人來往,但随时间推移开始對於同行的亞德雷抱持信賴和感情。其身份为“黑之徒花”,对凶魔一方击败六花勇者有关键作用,本人知道後打算自殺,但被亞德雷救回。
韓斯·韓普提ハンス・ハンプティ,聲:鈴村健一
模仿貓的動作使用獨特劍術的暗殺者,六花勇者之一。武器為兩把鉈型的劍。知力、戰鬥能力在六花勇者中非常頂尖。怀疑亞德雷为“第七人”,时常挑起冲突;而不管作為夥伴或敵人都受到亞德雷認可。話語間時常穿插貓叫聲。平時總是愛開玩笑的態度,在戰鬥時會露出冷酷的一面。
恰姆·若瑟チャモ・ロッソ,聲:加隈亞衣
〈沼〉之聖者,六花勇者之一。年僅十四歲的少女,除了持花聖者外有著史上最強稱呼的實力者,性格任性且傲慢是個沒有協調性的小孩。操使體內所飼養的水棲凶魔(從魔)。曾與芙雷米交手過並且獲勝,亦對於想暗殺自己的芙雷米感到非常氣憤,總是主張芙雷米為第七人。
摩菈·切斯特モーラ・チェスター,聲:佐藤利奈
〈山〉之聖者,六花勇者之一。領導聖者的萬天神殿長,武裝為鐵甲。有著千里眼和運用山精氣治療的能力,能利用山之回音在遠方也能傳達訊息。文武雙全富有經驗與實力的年長勇者,也有一旦確信後絕不更改的頑固缺點。曾受凶魔首领泰格狃计划控制,为拯救女兒及丈夫同其他六花勇者作战,但被亞德雷识破并拯救。
葛道夫·奧歐拉ゴルドフ・アウオーラ,聲:內山昂輝
彼埃納王國軍黑角騎士團的騎士,六花勇者之一。有著與十六歲不相稱的體格和嚴謹的容貌,穿著羊型頭盔和黑色鎧甲。是娜榭塔妮亞沒戰勝過的彼埃納王國最強騎士,但其精神面還有些不成熟。對娜榭塔妮亞非常的忠心。
蘿蘿妮亞·曼切特ロロニア・マンチェッタ
〈鮮血〉聖者,六花勇者之一。用自身的血液浸滿鞭心便能靈活控制鞭子,亦能控制血液治療傷口,舔他人的血液也能獲得對方的情報。個性非常膽小,在戰鬥時為了提高鬥志會不斷的咒罵。原是〈鮮血〉神殿工作的孤兒,獲選〈鮮血〉聖者後開始接受摩菈的菁英教育。受艾特洛的短期指導時結識了亞德雷亦對他抱有好感。

其他人類[编辑]

艾特洛·史派克アトロ・スパイカー
亞德雷的師父。居住於人煙稀少的森林裡,獨自研究各種對付凶魔方法,發明出各種武器、防具、道具,甚至武術、劍術、科學都有研究。由於訓練太過嚴苛,讓許多徒弟都臨陣脫逃了,修行成功者獨有亞德雷一個人。知識淵博,了解凶魔的各種弱點,同時也是個非常神祕的人物。
崴綸·柯特ウィロン・コート
〈鹽〉之聖者。性格忠誠老實、表裡如一。擅長製作驅逐凶魔的結界,也能將敵人化為鹽塊,戰鬥能力相當高。是摩菈的聖者朋友中最值得信賴的一位,當摩菈不在崗位時,會暫時代理萬天神殿長的職務。此外也是教導蘿蘿妮亞在戰鬥中咒罵的人。
艾思芮アスレイ
〈冰〉之聖者。擁有強大實力的六花勇者候補人選,最後慘遭芙雷米殺害。
黎烏拉リウラ
〈太陽〉聖者。前代萬天神殿長。能從天使用足以毀掉一座城的熱線,與恰姆被喻為當代最強的聖者。目前邁入高齡無法戰鬥。
弗爾曼フォルマー
七百年前的六花勇者。有著英雄王的稱號,並擔任領隊。魔神封印後,與卓孚雷同歸於盡。
巴納バーナ
七百年前的六花勇者。有著弓聖的稱號。魔神封印後,留下了戰鬥紀錄著作巴納戰記。
哈猶哈·普雷希爾ハユハ・プレッシオ
三百年前的六花勇者。〈時〉之聖者。能操縱觸碰之物的時光,也是當時擊敗魔神的頭號功臣。性格無拘束且任性妄為。魔神封印後,返回魔哭領與泰格狃、卡爾癸克、德茲一同調查魔神的真面目,在五年後死亡。
瑪莉マーリィ
三百年前的六花勇者。〈刃〉之聖者。魔神封印後,留下了戰鬥紀錄著作。

統率者[编辑]

有著最強力量和知性的三頭凶魔。原彼此協力與第二代六花的勇者戰鬥,在魔神封印敗北後,和哈猶哈一同調查魔神,在得知魔神的真面目後意見分裂,現互為敵對關係。三頭有著只要其中一頭最先打倒三名六花勇者剩下的兩頭得服從自己的契約。

泰格狃テグネウ
統率眾凶魔的巨頭之一。屬於支配種,無花果型凶魔,能夠分出力量強化其他凶魔,非常狡猾的策略家,掌握四成全體凶魔。思考極為獨特,打著「愛」是這個世界最強的力量的理論,喜歡利用愛情作為策略。認為除了自己以外的事物都是道具,將部下作為棋子死去也無妨;將人類作為奴隸使用,甚至为了计划讓部下與人類產下芙雷米,此方針也與卡爾癸克對立。喜愛見到人類富含負面情緒的表情。
卡爾癸克カーグイック
統率眾凶魔的巨頭之一。有著銀色鬃毛和鎧甲用雙腳步行的獅子。堪稱當代最強凶魔,掌握六成全體凶魔,與泰格狃相反有著正面迎擊戰鬥的美德,將部下視為自己孩子般的珍視,其方針讓泰格狃覺得厭惡。
德茲ドズー
統率眾凶魔的巨頭之一。有著柔順毛髮圓眼珠的狗。兩百年前背叛魔神遭受泰格狃和卡爾癸克敵視。其真正目的不明,與〈刃〉之聖者娜榭塔妮亞结盟,似乎在進行著某種計劃。

其他凶魔[编辑]

魔王卓孚雷魔王ゾーフレア
七百年前凶魔的統率者。有著史上最強凶魔的稱呼,地位僅次於魔神所以被冠上魔王的稱號。其部下有頭跟泰格狃相似的凶魔。卓孚雷有著孔雀般的羽毛,不像鳥也不像貓的不可思議身形,巴納戰記中寫道「那是他一生當中看過最美麗的存在」。魔神封印後,與弗爾曼同歸於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