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mcrystal/reborn/庫洛姆·骷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庫洛姆•骷髏クローム髑髏,Chrome Dokuro)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的角色,是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霧之守護者

庫洛姆•骷髏
Chrome Dokuro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主要角色角色
創作者天野明
角色设定信息
日語名稱クローム髑髏
別名
出生12月5日
年齡13歲
性別
身高152cm
體重41kg
国籍 日本
頭銜霧之守護者
親屬母:チェルベッロ
喜歡的食物糖漿、爆米花
討厭的食物油膩的食物、鳳梨
重要的人物六道骸、澤田綱吉、柿本千種、
城島犬
喜歡的動物

角色描述[编辑]

六道骸在人間的實體媒介,與其構成彭格列第十代霧之守護者的整體。 波動屬性為「」。戒指爭奪戰中,作為阿綱方面的霧之守護者的少女。 武器(三叉戟)及髮型與六道骸一樣,是紫色長發(後來被剪成短髮)和晶瑩剔透的紫色眼睛,非常漂亮。右眼戴著骷髏花紋的眼罩,身穿黑曜中學的女子制服。常感受到的意識,並遵從他的意思行動。喜歡六道骸,以骸大人稱之。 因為拯救馬路上的小貓而遇到交通意外,失去了右眼和內臟。 後來在精神世界中遇到骸,骸利用力量製造了「幻覺的內臟」,延續了她的生命。但如果三叉戟被破壞的話,力量便失去控制,內臟就會從其體內消失。戰鬥中她可以使用骸的必殺技六道輪迴(但多使用幻術居多),更可以喚醒的意識,使實體化在自己身上。 本名為,繼父是個除了工作以外沒有其他感情的人,而她與母親(聲優:庄子裕衣)之間也沒有甚麼感情(親生母親是女演員,繼父是外資企業的營業部長)。因為在冷漠的家庭中成長,所以平日沉默寡言而且感情冷淡。 她的鳳梨髮型是犬強行剪出來的,不過她本人似乎也很滿意這個「新髮型」。跟是生命共同體。骸死了,她自己也會死。

劇情表現[编辑]

黑曜篇[编辑]

瓦利亞篇[编辑]

霧之戰開始時是與瑪蒙勢均力敵,但中段時不敵瑪蒙,三叉戟被破壞,其後與骸交換後反敗為勝。於大空戰中中毒且被瑪門和貝爾飛格爾綁架,後來被了平、獄寺以及山本合力救出。最後阿綱成為正統繼任者,正式授與她作為守護者證據的霧之彭哥列戒指。


未來篇[编辑]

被十年後火箭炮擊中後到十年後的世界,卻遭受密魯菲奧雷家族的白魔咒成員古羅攻擊,所幸六道骸及時以幻覺型態現身救了她。後由從海外出差回來的了平帶回彭哥列基地,並與阿綱等人會合。而阿綱透過彭哥列基地的影像,看到了十年後的庫洛姆在機場和某位男人(雷歐)碰面的畫面。但是因六道骸與白蘭一戰中失去了大部份力量、不能為她製造內臟而陷於死亡的邊緣,最後十年後的雲雀引發了庫洛姆手上霧之彭哥列戒指的力量才保住性命。和藍波、一平及草壁一起潛入了密魯菲奧雷的基地,救出獄寺隼人及笹川了平。自白色圓型裝置中拿到了十年後的阿綱所托付的彭哥列匣。和阿綱等人為十日後決戰進行特訓中,在十年後迪諾的分配下,以瑪門留下的幻覺強化系統進行修行,並在碧洋琪、一平兩人的幫助下鍛鍊格鬥技術。在阿綱等人陷入鳥兜的修羅匣能力時,霧梟型態變化,變成初代霧之守護者的武器「被喻為無法捕捉實體的幻影的D.斯佩德的魔之鏡片」識破烏頭草的幻覺,使阿綱順利打敗烏頭草。因阿綱領悟出覺悟而出現的彭哥列一世令七枚彭哥列戒指解除封印,得到原版霧之彭哥列戒指。


繼承式篇[编辑]

【繼承式篇】 在黑曜町見到加藤居里,拒絕其提出的約會邀請。在繼承式中利用幻覺使受重傷的山本出席,雖被內藤龍祥、史庫瓦羅和迪諾看出異狀,但仍被瑪門視為極度真實的幻術。與阿綱聯手和古里炎真戰鬥被壓倒性打敗,彭哥列戒指也被破壞。被加藤居里擄走。睡在居里房間的床上,在阿綱等人取得第一把鑰匙時甦醒,看到與骸相似的身影。試圖靠自己逃出被居里發現,從居里口中得知骸的幻術被阻絕在島外且由幻覺構築的內臟是由居里供給時一度激動拒絕,知道居里真實身分是初代霧之守護者-D.斯佩德後引起更大反彈而被其用不明能力控制。在雲雀試著攻擊斯佩德時使出了霧之幕簾阻擋住阿綱等人,據D.斯佩德所說若打破屏障庫洛姆就會死。山本與斯佩德的戰鬥結束後從山本手中獲得霧之彭哥列戒指的原石。但亦被斯佩德帶回城堡中並被鐵鍊拘禁著,並解除了庫洛姆的心智控制。為的是要引出骸並跟其戰鬥。後來獲得從骸那得到的霧之耳環 Ver.X。之後一度想加入對抗斯佩德的戰局,但被斯佩德阻撓。後來為了保護炎真,和骸一起使用防禦之霧保護其不被阿綱的XX BURNER所波及。


招式[编辑]

武器、卡匣[编辑]

衍生商品[编辑]

註腳[编辑]

參考來源[编辑]

  • 台灣配音推廣論壇 (中文(臺灣)). 
  • 角色基本資料皆出自官方公式書《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Vongola77》,其中角色年齡以彭哥列戒指爭奪戰結束(10月26日)為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