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Jeffrey1017

此用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這個用戶是香港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歡迎[编辑]

沒什麼特別好看的 :)

Jeffrey1017
— 維基人 —
名字jeffrey1017
國籍 香港

關於我[编辑]

背景
这位用户熱愛維基百科
香港區旗這個用戶是香港人


这个用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yue-N
呢位用家嘅母語粵語
這位用戶使用傳統漢字
zh-N
此用戶的母語漢語


興趣
這個用戶關注國際關係
這個用户研究歷史或對歷史很感興趣。
這個用戶對地理學感興趣。
這個用戶對德國歷史
很感興趣。
這個用戶對俄國歷史很感興趣。
Soc這個用户是个民主社會主義者。
Pol-5这名用户非常了解政治,能够精准预测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间。

邀請您參加中文維基百科第十六次動員令[编辑]

第十六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六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六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Jeffrey1017您好: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第十六次動員令正在2018年7月7日至9月9日期間舉行,目的為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現誠邀閣下參與,共襄盛舉。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六次動員令主頁,您也可以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參加動員令前,請先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用戶可在即日起報名)。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三類。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中動員令的主題包括文物遺產、體育及行政區劃,而小動員令的主題則包括基礎條目及傳統百科全書條目、文學、工程技術及生物學。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能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查詢聯繫),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PutinUSSR 參加動員令,共創優良條目2018年7月6日 (五) 16:1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