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的用户编辑倾向分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页仅为个人编辑交流时用于参考,且允许任何人编辑本页,只要内容符合此页面的理念。

  1. 每位用戶名之後列出該人目前所在的地區(以用戶頁用戶框為準,沒有用戶框者則根据其他信息(比如所在学校、时区、以及用户贡献等)判断其所在的地区,如果实在无法判断则为“未知或保密”,斜體標示根據用戶頁上內容估算的位置),並於括號內寫出該用戶之用戶組或封禁狀況。
  2. 如認為本頁之內容侵犯閣下之私隱,閣下有權要求移除並執行修訂版本刪除,唯如該內容已經在閣下之用戶頁上明確標示則無此權。
  3. 由于个人精力及技术缘故,数据可能并不精确,且我很好奇,为什么toolsever给出的总编辑次数与各页面相加的编辑次数不符合?
  4. 根據基金會私隱政策,「用戶貢獻根據其註冊和登入狀態收集在一起。用戶貢獻的資料,如編輯的時間和次數,可以通過用戶貢獻列表,或其他用戶發佈的統計訊息公開獲得。」,因此於本頁面中提及的所有編輯數字全部為公開數據。更新編輯數字时,可以用WP:POPUP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