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2:38 2005年12月8日 (UTC)

回︰請封禁我吧[编辑]

閣下並沒有違反任何方針,恕難從命。為何閣下到處要求永久封禁?如果閣下不欲再到訪維基,封禁並無此用,它僅僅可以用於阻止閣下於維基中作出編輯。敬希垂注。—J.Wong 2009年6月1日 (一) 08:41 (UTC)[回复]

中文和英文維基百科是相互獨立的,目前為止,未有管理員認為閣下名稱會構成問題,令人混淆。如閣下非常擔心,本人則建議閣下移步至Wikipedia:更改用戶名申請易名,或註冊一個新帳戶。至於現時帳戶,閣下則可就此棄用。—J.Wong 2009年6月1日 (一) 09:0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