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写字板/Flow 存档 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关于此版块

本頁是以往討論的存檔請勿編輯本頁。若您希望發起新的討論或重启现有的討論,請在当前讨论页進行。



,写字板

Wolfch (留言贡献)

您好, 還是想知道一下, 您認為文字條目哪一部份不理想, 甚至有矛盾之處? 謝謝

觉得你看起来很老练的样子我有个关于词条编辑的问题想问你

1
Misa Xu (留言贡献)

关于亚伦格林这个词条,我看你在6月份的时候参与过编辑,所以想问请教你一下,你觉得这样词条我可以从英文那边翻过来么,,因为现有版本好像是从提尔锋那里脑洞大开扩写的,感觉很扯淡的样子= =不过我联系不上之前的那个编辑者哎,,你觉得直接改了它合适么,,

Peacearth (留言贡献)

歡迎蒞臨维基百科。閣下近來或許無意中移除了十字军之王II的维护性模板。当閣下移除维护性模板时,请确定模板所提及的问题已獲得解決,或在编辑摘要列明合理理由。請放心,閣下之操作已獲回退。如閣下需要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請也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敬請合作。

111.82.186.194 (留言贡献)

請協聯合解職與封禁Outlookp,中文維基百科史上最胡作非為的管理員,不止充滿臺獨思想,多次莫虛有聯合迫害無辜有良心的人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User_talk%3ALouarcan&type=revision&diff=42045260&oldid=41706973],讓中文維基百科陷入黑暗,其心可誅,應與解職永久封禁。--111.82.186.194留言) 2016年11月4日 (五) 16:30 (UTC)

Peacearth (留言贡献)

请参与Flow满意度调查,谢谢!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您好!

就像社群中的其他人一样,您也在使用 Flow。

使用 Flow 或考虑使用 Flow 的社群越来越多。尽管 Flow 本身在2016年并没有安排为主要研发对象,协作小组仍然对提供一个改进的结构化讨论系统有极大兴趣。

您可以通过分享您对于 Flow 的想法帮助我们在今后研发的道路上作出决定——什么应该有,什么不应该有和什么应该做出改进?

请填写这个调查问卷,这个调查问卷是由一个第三方服务商管理的。 调查问卷并不要求您提供邮箱或用户名。 参见我们的隐私政策

感谢您对于 Flow 的意见和想法!

Trizek (WMF)协作小组成员, 2016年9月7日 (三) 14:45 (UTC)

== 喜訊:成功加入圓桌會 == 恭喜!您已通過評核,成功加入RTC的大家庭了!

1
SickManWP (留言贡献)

恭喜!您已通過評核,成功加入RTC的大家庭了!

Antigng (留言贡献)

授予IP封禁例外權通知

您好,现已授予您IP封禁例外权限,-{zh-hans:登录; zh-hant:登入}-後即可編輯頁面。如果該權限已無用,請申請解除權限。詳見Wikipedia:IP封禁例外。祝您编辑愉快。--Antigng留言) 2016年4月22日 (五) 13:55 (UTC)

邀請您參加第十四次動員令

2
Wolfch (留言贡献)
第十四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四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寫字板您好: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第十四次動員令將在2016年7月2日至9月4日期間舉行,目的為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現誠邀閣下參與,共襄盛舉。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四次動員令主頁,您也可以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參加動員令前,請先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用戶可在即日起報名)。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三類。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中動員令的主題包括多於15種外語版本的條目南營國家女性人物,而小動員令的主題則包括环境学理、文物遗产经济学理。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能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查詢聯繫),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wolfch 2016年7月3日
Wolfch (留言贡献)

沒關係, 若願意協助宣傳, 也相當歡迎 :)

祝編安

Wolfch (留言贡献)
Wolfch (留言贡献)

老實說, 我也不太懂, 只能說在英文維基裡, art 和 the arts 是不一様的概念, 之前其實有點想逃避二者的不同, 也不確定中文維基是否有必要為這二個概念分成二個條目

謝謝您的建議, 我也會看看其他維基, 看是否有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另外, 日文維基裡, art對應美術, the arts 對應芸術, 不過看了一下內容, 其實好像又怪怪的, 不太好處理

Wolfch (留言贡献)

有關 "可以修改跨語言連結,把中文維基的藝術對應英文維基的The arts" 一事, 我覺得這樣一來, art 沒有中文對應的條目了, 好像這様處理也不太好

若看 art 和the arts 的目錄, art 比較偏向藝術總論, the arts 比較偏向藝術中各分類的介紹, 因此若將the arts 的中文條目對應到藝術種類, 好像也是一個可行的作法

没有更早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