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我领十万鬼神兵踏破维基坐朝廷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我领十万鬼神兵踏破维基坐朝廷!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 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Tiger留言2018年7月1日 (日) 05:49 (UTC)[回复]

十万鬼神兵好![编辑]

送您一个日本天皇!
有了天皇,维基就是你的! 寻找邻城 造访邻城 2018年7月1日 (日) 14:20 (UTC)[回复]

用户查核通知[编辑]

您好,一名用戶對你的帳號提出了用戶查核請求,因該用戶懷疑您可能操作多個帳號,或者您的帳號由多人操作,有違反維基百科傀儡方针的嫌疑。若您認為判斷有誤,可在了解相關方針後,前往用戶查核協助請求頁面發表意見。
請注意:
  • 維基百科的社群非常重視善意的溝通。如果您的意見合理,或者沒有充分證據證明您違反了方針,那麼請求將會被駁回,您不會受任何負面影響。
  • 用戶查核會由可信用戶透過技術資訊進行判斷,並會嚴格遵守維基百科的隱私方針。如您與其他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共用同一電腦或網路,建議在用戶頁等位置簡述用戶之間的關係,以免產生誤會。
  • 在維基百科,每一人只能操作一個帳號。我們不允許多人同時操作一個帳號,不允許一人同時操作多個帳號,亦不允許真人傀儡(例如請家人或朋友來支持自己)。若查核結果證明您確實違反了方針,您可能會被禁止編輯維基百科。
  • 如您已遭到封禁,您仍然有權利提出疑問或進行申訴,並且社群對初犯且未意識到錯誤的新手或保證不再重犯者比較寬容。
  • 如有任何疑問,您可以到互助客棧詢問,或到IRC聊天頻道尋求協助。

祝編安。
BR 2018年7月6日 (五) 05:1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