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林夜寒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林夜寒!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bnb674(talk) 2015年3月24日 (二) 05:17 (UTC)[回复]

2017年9月[编辑]

請勿再故意加入錯誤資訊,破壞頁面(如閣下於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编辑),否則閣下將會遭到封禁。--Naturenice留言2017年9月15日 (五) 03:34 (UTC)[回复]

關於不實內容[编辑]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你的留言,既然你還不熟,我這次的破壞申請會取消。還有刪除警告的部分,通常像你這種狀況,會被其他用戶視為拒絕溝通,舉例說就是不把其他用戶的勸告當一回事(就好像你朋友做壞事,你不管怎麼勸他,他都不聽這樣子),然後一直不斷加入破壞性及無故刪除內容,那種人就會被封禁,所以往後遇到這種情況請先跟用戶溝通,看哪裡有問題可以互相討論,或有不懂的可以去維基百科:互助客棧詢問。

另外,不實內容的部分,我建議是等正片播出後才加演員新登場的集數上去,因為畢竟官方只是釋出預告片,正片有許多情節要演,再加上還要進廣告,內容一定會往後延,所以會不會出現也是未知數,像有的戲劇,官方釋出當天的部分劇情預告,結果預告中有的內容也是拖了兩三集才演到,所以希望你能了解--Naturenice留言2017年9月17日 (日) 10:1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