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魔琴/存档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欢迎辞

您好,羊羊32521!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 BY-SA 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晴空万里 波澜壮阔🌞皇国兴废在此一战!🥇 2020年3月25日 (三) 09:50 (UTC)

授予IP封禁例外權通知

您好,现已授予您IP封禁例外权限,登录後即可編輯頁面。如果您超过6个月没有任何编辑活动,权限会被解除。如果該權限已無用,請申請解除權限,或是自行移除。詳見Wikipedia:IP封禁例外。祝您编辑愉快。--蟲蟲飛♡♡→♡℃留言 2020年5月3日 (日) 07:50 (UTC)

测试签名

(=)中立 ——羊羊 (留言) 2020年5月30日 (六) 12:03 (UTC)

古典音樂專題參與者

您好,注意到閣下在古典音樂相關條目的工作內容和貢獻,十分感謝!由於閣下並未設置留言頁,只好來此打擾。邀請您在用戶頁加入「cat:古典音樂專題參與者」之分類,雖然中文維基目前並沒有所謂的古典音樂專題,或許這樣的列表能有利於領域中人溝通、交流。望無冒犯!59cond12留言2020年9月27日 (日) 20:23 (UTC)

已加入 ——羊羊 (留言|贡献) 2020年9月28日 (一) 15:49 (UTC)

新條目推薦提名

您好!對您關注了本人最近提交的清朝政府首腦列表新條目候選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此能否懇請您在本條目投下您寶貴的讚成票呢?謝謝了。--李瞬生留言2020年10月7日 (三) 14:57 (UTC)

未能完成第十八次動員令通知

中文維基百科第十八次動員令

The 18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羊羊32521阁下您好:

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八次動員令!根據您的貢獻,由於您未能成功達到最低要求,因此並不能算作已經完成本次動員令。因此,這次動員令您無法獲得任何頭銜,亦不能作為完成一次動員令。

不過,希望下一次動員令您能繼續參與,並努力以達到完成要求。如有問題或意見,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