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75.181.179.176/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用戶的封禁已被其他管理员複檢,申诉被拒绝。

請求複檢的理由或相關提問:

我只是想更改錯字,不想註冊帳號,卻無端被封禁。

注意:

  • 濫用此模板或申訴渠道的用戶,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編輯其用戶討論頁。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與管理員就本次封禁作出討論,請於本模板外展開。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经过检查,管理員決定拒绝其解封要求。其他管理員可再複檢此用戶的封禁,但在沒有更好的理由前,請勿輕易推翻之前的決定。
  
登入自己的帳戶以修改頁面。

由於有使用此IP地址或IP段的匿名用戶進行破壞,此IP地址已被禁止匿名編輯,唯此封鎖並不影響已登入的帳戶。如果您被禁止創建帳戶,請依電郵申請格式發送郵件至wikipedia-zh-ipbe@lists.wikimedia.org,管理人員可協助創建賬戶。

請使用此表單以確認您選擇的帳戶名稱有否被其他人註冊。我們無法協助您註冊在該表單出現的帳號。


  處理人:--XiplusA2093064 2017年12月18日 (一) 02:1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