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80.17.199.164/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9年1月

您似乎在「檀园风俗图帖」参与了一场编辑战

--及时雨 [ 谈笑风生或批判一番 / 微小贡献 ] 2019年1月13日 (日) 08:09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檀园风俗图帖

全角括号是中文专属。韩语中的汉字是韩文,与中文不是等同的,要用半角括号。文中的图片译名都是来自(韩)郑炳模著; 金青龙、赵亮译. 《韩国风俗画》. 钉钉留言2019年1月13日 (日) 08:36 (UTC)

  • @钉钉请参看条目讨论页。如果真的是引用韩文,特别是出现了韩文汉字的情况下,您必须使用lang|ko或者lang-ko模板,否则汉字非常可能被错误地自动简繁转换。 --180.17.199.164留言2019年1月13日 (日) 13:12 (UTC)

此用戶并未被封禁

請求複檢的理由或相關提問:

既然有人封禁我,但又一次没人给我发通知模板,我就按照中文维基百科的规则在这里发起一次申诉。 申诉内容很简单:我要求管理员说明封禁理由。我到底什么事做错了,不能有人说我犯了错误我就犯了错误吧?上次MCC214投诉我,列举十几条里至少有一半都不属实,这次可好,连具体哪儿做错了都不用列举了?自由心证? --180.17.199.164留言2019年1月27日 (日) 12:39 (UTC)

注意:

  • 濫用此模板或申訴渠道的用戶,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編輯其用戶討論頁。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與管理員就本次封禁作出討論,請於本模板外展開。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經核查封禁紀錄後,發現閣下未有被封禁。如確實或仍未能夠編輯維基百科,請連同封禁資料一併再次提交申請,以便核查及提供協助。謝謝。
  封禁期已結束。
  處理人:AT 2019年2月11日 (一) 07:24 (UTC)
@Techyan我代ping一下。—AT 2019年1月28日 (一) 15:30 (UTC)

答复

我封禁你的理由请你见封禁日志。被封禁者打开编辑页面第一眼就能看到封禁日志,你不可能看不到。管理员封人可以逐条列举理由,但不强制。管理员所从事的封禁操作如果没有明显争议,更没有必要列举。如果你对我的做法有任何异议,请你翻阅封禁日志看其他管理员实施封禁的做法。给用户页发uw-block是情分,不发是本分。我建议你在质疑管理员封禁你是否有程序性错误之前,先看看“扰乱”“人身攻击”“人身威胁”自己占齐了没有。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仅能看到你的贡献记录,还能看到你的过滤器日志。@AT--Techyan留言2019年1月29日 (二) 04:35 (UTC)

对Techyan答复的回应

我认为Techyan的回应道理不通。请您注意,就算您处罚了我,有人支持您,也不意味着您列举的理由正确。更不意味着您这样做文明。还有,您和MCC看起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做陈述理由。抛一个编辑历史的链接和贴一张照片一样,都只是一个能用来支持论点的论据,它本身不是论点,不能讲故事,不能证明任何事。(要不然您哪怕在WP空间的论述页里贴链接不言自明一下试试?)您并没有体现出想让别人理解你的诚意。

  1. 哪怕是Techyan现在给我了回应,Techyan仍然没有完整地说出自己判罚的理由,仍然是:你自己看系统提示啊。好的,爸爸,我去自己看系统提示。系统提示是这么说的:“封禁理由:扰乱、人身攻击、人身威胁。上次封禁后继续”。那么问题来了,理由是什么?理由是
    1. 扰乱、人身攻击、人身威胁
    2. 上次封禁后继续
  2. “上次封禁后继续”?继续什么?上次是什么?上次我被封禁的理由是违背善意推定原则。这次的罪名是扰乱、人身攻击、人身威胁,请问两者是什么关系?
  3. 如果Techyan笔误,其实想表达的是Shizao对我处以的编辑禁制,好的,当时是什么结论?麻烦Techyan去看看,Shizhao自己并没有说清楚具体哪里不对,总之就是我不对。好,再退一步,请问编辑禁制的时候,有任何人提过人身威胁的事情吗?如果上次有人跟我说过我有什么言论是人身威胁,那么这回说我上次被处罚后继续,是合理的。问题是在Techyan封禁我之前,谁也没告诉我有人把我的话理解为人身威胁了啊?秋后算账学发达呀?
  4. 具体怎么扰乱了?Techyan没有回答。他说了一句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OK,所以说我是因为群众不喜欢我,所以被陶片放逐的吗?那么也行,请Techyan给我提供一些群众的眼睛作为证据。
  5. 人身攻击这个事,我并不认为很多言论算是人身攻击。当然啦,社群认为是,没问题,那起码应该有人告诉我具体什么话算是人身攻击吧?不。没有具体例子。你们觉得是就是。真有意思。请各位注意,MCC214曾经以疑问的语气列举过我的一些“罪状”,但没有任何人正面确认他的疑问,包括以其为契机对我处以编辑禁制的Shizhao。我只知道有些人不喜欢我,但我不知道他们认为我做了什么人身攻击。不要扯什么不言自明,什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真的有哪位管理员出来确认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可以作为封禁理由,我立马管谁叫爷爷。

--180.17.199.164留言2019年1月29日 (二) 13:57 (UTC)


你再怎么跟我说都没用。照你现在的趋势发展下来,这次两周下次三月再下次一年,之后你这两个IP就甭想用了,最后蜕变成LTA。你都有认爹的觉悟了就不能认错?看在你这么多爸爸的面子上,老老实实道个歉难道还能比叫爹难?你要想出来把事说明白也可以,东三省你随便挑个地方我过去找你。--Techyan留言2019年1月29日 (二) 18:04 (UTC)

  • Techyan,他/她人現在在日本名古屋[3][4][5],只不過他/她人是滿人而已。--MCC214#ex umbra in solem 2019年1月30日 (三) 07:43 (UTC)
  • @Techyan我在Telegram群里也和你说过了。首先我主观上并未进行人身威胁,我跟WG说找个地方把事情说明白,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认为那是人身威胁。要知道WG可从来没有回应过我指出的他扰乱问题啊。如果您认为那都算人身威胁的话,显然您上面这句更加是人身威胁。我知道管理员和非管理员并不是平等的,我也不要求你言之有理。毕竟你和MCC1214惩奸除恶并不需要证明自己做得有道理,也不需要让别人理解你们说了啥。毕竟你们煽动民族仇恨就是对的。 --122.211.109.58留言2019年2月12日 (二) 05:33 (UTC)

关于WG对DYKC的扰乱

@Super Wang既然您一直没有具体观点,却表现出对我不满的样子,并且对我数次做了人身攻击。那只好我来问你了。你觉得我到底什么事情做得不对?请注意,我这么做是为了证明你不是因为私怨或者站队而批评我,而是因为确实你觉得我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对,这是为了你好。

WG过去一年之内,多次批量在DYKC投支持票,其中平均每票对应阅读条目的时间不足半分钟,请问您知道不知道这一事实?如果您认同这一事实,请问您认为这么做是否对评审的扰乱? --180.17.199.164留言2019年1月27日 (日) 12:42 (UTC)

一个疑问

您呢,如果没事就闭嘴。如果想挑事咱们就找个地方好好说个明白。--180.17.199.164(留言) 昨天, 10:07 pm (UTC+8)

我并不意外您自作聪明地诛心,但请注意您已经违背了WP:善意推定了,麻烦你自重。我使用IP地址是因为我认为中文维基百科社群不适合我。例如我不愿意和数年间持续扰乱DYK并且从未表达过悔意的您一样被称为维基人。您能听懂什么叫做“拒绝捐献自己的创作成果给中文维基百科吗”?您难道以为写条目不是创作?如果不是因为我已经把著作权捐献给了中文维基百科,我会删除掉我主编的所有条目内容,听懂了吗?你在DYK里,做主编的时候频繁地违背基本评审礼仪,投票的时候滥投支持票,竟然还说我为了批评而使用IP地址,真有趣。您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对错。您如果对我不满,建议您找到我做错的事,堂堂正正地去投诉,而不是几十次上百次地不讲具体问题,而试图以无法验证、主观臆断的主张来抹黑我。哪天中文百科能够基本杜绝认亲不认理的恶习,我大概会重新注册个用户名登录编辑。听懂了吗? --180.17.199.164(留言) 昨天, 01:50 pm (UTC+8)

我哪里想得到中国人是那样的呢?(我哪里想得到你们汉人是那样的呢?)我把中国人想得太体面了,是我的错。这话不是讽刺。

——--122.211.109.58(留言)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2个月22日前), 09:50 am (UTC+8)

@Antigng:抱歉,我小时候的幼儿园规则并不是那样。不是很懂你们汉人。我只知道我从小并没怎么见过贵中文维基百科里的那些恶心角色。在我们那里,那种恶心货从小是要被周围小朋友打的。 --122.211.109.58(留言)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1个月14日前), 02:25 pm (UTC+8)

观相关言论,这已经不是方针的范围了。说句难听点的,危害真实社会的公共安全。约架,煽动民族仇恨,您想做的是什么?维护社群秩序不至于这么干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九条了解一下?第二百九十三条了解一下?难怪某些用户会误读“汉贼不两立”这句话,好端端批评社群乱象,和社群乱象作坚决斗争,对得不能再对了,跑去煽动民族仇恨,你念的经跑到别人嘴里肯定啥都变了。

扰乱、人身攻击都算是轻的。不过我看去年某个用户隐退后继续编辑,结果被强制逆转隐退的,我都感觉这货有点……——为啥还要回来被Wetrace和MCC214这种人虐待呢?不是受虐狂么?顺带,隐退在中文维基百科算是个专有名词。宣告隐退的前提是,永久性退出维基百科,并请求更改用户名(可选)、删除或清空自己的用户页(可选)、要求删除或清空涉及其用户举动的讨论(可选)。宣告隐退之后,还跑回来对Walter Grassroot这个用户(题外话,他这种撰写条目的方式我非常不喜欢,也不应该成为主流)进行维基跟踪,这被封是活该自作业不可活是也。最后,摘抄一段隐退指引:隐退并非短暂措置,不得用以暂时退出;亦不可用来重新开始;更不可用以逃避监察或制裁,并不担保匿名。

最后,我无意落井下石。希望阁下痛改前非。以上。--HB 2019年1月27日 (日) 14:33 (UTC)

  • @Humbleblue已经在另外一个IP地址回应您了,在此不再重复。但我需要纠正您:我并没有对WG进行维基跟踪。您如果坚持这个主张,麻烦您提出证据。合着WG参加DYK我就不能参加DYK了?WG去互助客栈我就不能去了? --180.17.199.164留言2019年1月28日 (一) 12:52 (UTC)

2019年1月

請停止清理IP討論頁當中他人的留言。此類測試會被視為破壞及遭到回退。如閣下仍需清理IP討論頁當中他人的留言,請改用存檔。敬請合作!這是共享IP而不是您的IP。--MCC214#ex umbra in solem 2019年1月29日 (二) 06:33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感想

中文维基百科真低级。<--你们倒是拿这个当理由投诉我呀。弄死我呀?弄死我你们就可以该复制粘贴复制粘贴,该拉帮结伙拉帮结伙,该胡说八道胡说八道了。上网这么多年,管理员这么愚蠢的环境我真是头一次见。当然了,普通大学生论坛可能也这么愚蠢,如此说来我见过比这蠢的大学生论坛。嗯,我说错了。 --180.17.199.164留言2019年1月29日 (二) 14:1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