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82.239.82.225/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7年6月

您好,感谢阁下对港鐵現代化列車条目所作的贡献,然而维基百科內容務需嚴謹,所以請勿向條目內添加戲謔內容,这样的内容對讀者而言并无益处。如果您是想尝试编辑,请使用沙盒。敬請合作。--HW討論 貢獻2017年6月28日 (三) 01:44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2017年11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閣下最近或許無意中移除了維基百科的內容、模板或其他資料。當閣下認為需要刪掉某些內容時,請妥善利用編輯摘要說明理由。而當閣下移除一些或會引起爭議的內容前,請先至討論頁開展討論。目前被閣下移去之內容已經恢复,請於繼續編輯前参看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如閣下仍需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祝好!--AT 2017年11月27日 (一) 12:12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