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60.248.220.193/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瑞成堂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維基搗蛋鬼留言2016年11月14日 (一) 06:59 (UTC)

2016年11月

请勿於维基百科創建不恰当页面如瑞成堂,無疑此舉有違方针。如閣下希望获得更多关于创建新条目的信息,請參閱如何创建新页面。如閣下仍需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敬希合作。-- Willy1018(留言) 2016年11月14日 (一) 06:59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辣妹文字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快速删除模板,快速删除旨在加快處理顯然不合適的頁面。若您认为删除理由不合適或您已对条目做了改善,请在被提删页面快速删除模板的正下方加入{{hangon}},并在条目的讨论页中说明理由。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Nivekin請留言 2017年4月12日 (三) 06:32 (UTC)



提示: 您好,感謝您為維基百科作出貢獻。机械人留意到您的一些編輯中轉換了页面原始码的繁簡或地區詞,例如修订版本44061796,这可能違反了中文維基百科的指引,因而已被自动撤销

維基百科有繁簡及地區詞轉換功能,即原始码與實際顯示可以不一樣。如果您不喜歡正文顯示某一語言变种,您可到這裡設置,而请勿直接修改原始码。如系統未能正確轉換,请您不要直接修改原始码,而是使用轉換標籤

  • 以「中國大陆使用‘陆’、港澳使用‘港’、马新使用‘马’、台灣使用‘臺’」為例,您可以寫上:
    • -{zh-cn:陆; zh-hk:港; zh-sg:马; zh-tw:臺;}-

您亦可前往互助客栈尋求其他維基人的幫助。

请留意,如果維基百科能够正確轉換,那么变更原始码的繁簡或地區用語即属破壞。如您重复类似行为,您的賬號可能會被禁止編輯維基百科。若您的浏览器安装了同文堂等中文字体转换软件,请在编辑时将其关闭。但如您认为机械人判断错误,请撤销该自动撤销。祝编辑愉快!Liangent-bot留言2017年4月20日 (四) 00:51 (UTC)

9月 2017

欢迎莅临维基百科。我们欢迎每一位用户对维基百科作出建设性编辑,惟您最近编辑中例如在PG ONE做出的这次编辑,并不具建设性且已被回退或移除。请使用沙盒进行编辑测试,并参阅欢迎页面以了解更多关于贡献维基百科的事宜。敬请合作。 -★- PlyrStar93. Message me. 2017年9月20日 (三) 02:22 (UTC)

請停止一切無建設性編輯,如您对金正恩做出的编辑。閣下編輯已對維基百科構成破壞,亦已遭回退。如果您仍需要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谢谢。-★- PlyrStar93. Message me. 2017年9月20日 (三) 02:23 (UTC)

請停止一切擾亂性編輯。如閣下繼續破坏维基百科,如您在張震嶽中的[1]的編輯,您有可能被封禁-★- PlyrStar93. Message me. 2017年9月20日 (三) 02:25 (UTC)

此乃最後警告
如果您再次破壞維基百科,例如对MC HotDog这次编辑,閣下將被禁止編輯維基百科。-★- PlyrStar93. Message me. 2017年9月20日 (三) 02:28 (UTC)

2017年9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我們歡迎每一位用戶對維基百科作出建設性編輯,惟閣下最近編輯中最少有一項(如閣下在陳之漢中的編輯)並不具建設性且已被回退或移除。請使用沙盒進行編輯測試,並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祝編安。--用心阁(对话页) 2017年9月27日 (三) 02:31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最佳百大恐怖電影瞬間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頁面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查看已刪除页面的頁面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如果您认为删除不当,请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Vocal&Guitar->>留言 2018年11月1日 (四) 03:04 (UTC)

2018年11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我們歡迎每一位用戶對維基百科作出建設性編輯,惟閣下最近編輯中最少有一項並不具建設性且已被回退或移除。請使用沙盒進行編輯測試,並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查看了阁下数次编辑行为,似乎都有恶搞性质。建议使用User:60.248.220.193/沙盒试验。--viztor | 2018年11月1日 (四) 03:04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